close



這次挺幸運的,剛好遇到FANCL推出限量款的潔顏海綿,以往都只有單一顏色的素色款,剛好小遙去日本的時候

遇到了這種粉色跟米色相間的限量款,限量20000個,已經售完囉(←2007/10)





在日本買潔顏海綿並沒有便宜到哪裡去,所以大家最好還是考慮一下,但是遇到這種限量款,小遙當然不會放過啦。

只要將魔法泡泡潔顏粉到一點點的量在潔顏海綿上面,然後用手搓揉就可以起泡,很簡單喔,而起泡泡真的超多超

細密的。

就算是其他牌的洗面乳也一樣可以使用這款潔顏海綿起泡喔,非常實用吧,用泡泡洗臉,才能真正清潔臉部喔!

 

●日本FANCL網站:http://www.fancl.co.jp/index.html


●台灣FANCL網站:http://www.fancl.com.tw/index.jsp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