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這麼舊了你還看?要看就看新的!

關於【上野‧阿美橫町】最新的文章在這裡↓ (快點我們收看!)

1561608309_sakura.jpg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東京‧鎌倉》*上野阿美橫町‧アメ横 ♥ 東京必遊景點~

1561608309_sakura.jpg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東京‧鎌倉》*想買超便宜餅乾零食 ♥ 到上野就對了!

1561608309_sakura.jpg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東京‧鎌倉》*玩具迷的天堂!上野 ♥ Yamashiroya



如果你是一個愛用日本藥妝品的人,那就一定要去一趟上野的阿美橫町,因為這裡的藥妝品是平均而言最便宜的。

●阿美橫町官方網站:http://www.ameyoko.net/

阿美橫,アメ橫,發音跟日本的"美國"很像,所以可想而知跟美國一定有相關。

這裡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美軍離去之後留下的土地,這裡的店家都很小間,可是裡面真的應有盡有,在這裡

所販賣的東西真的多得你會眼花。

以往這裡是以販售糖果聞名,這也造成了另外一個傳言,因為阿美橫的アメ跟日文的糖果"飴"發音一樣,所以

也就造就了這個名字。

想要來東京藥妝店血拼的美眉們,我推薦兩個主要朝聖地:



上野阿美橫町:這裡可以算是東京藥妝店最便宜的地點,但缺點是品牌款式有限。

涉谷:在涉谷站出來109百貨方向,有連續很多家的藥妝店,常常會出其不意打出特惠價,品牌款式較

完整,最主要的價格戰是週末假日,這個時候往往會有超低價的促銷喔。




(*地圖上有綠色蝴蝶的地區是藥妝店的所在地)

從JR山手線上野站的中央口出站,過到對面馬路往右手邊走,走到電車天橋下看到"アメ橫町"的招牌進

去就是了。

如果是要來血拼藥妝的朋友,小遙建議把JR御徒町站當終點,就不用回頭到上野站搭車了。



遥ちゃんのおすすめ(小遙的推薦):


這裡的食物很便宜,最好是購買熟食,可以邊走邊吃,日本的水果是沒有辦法坐飛機回台灣的,別給它

衝動買回去。

這裡有很多便宜的糖果店,價格壓得很低,還有隨意喊價的巧克力店喔!

小遙最推薦的還是這裡的藥妝店和香水店家。

因為這裡的化妝品保養品定價是東京算低低低低低低的,而這裡的名牌香水,也是免稅低價,所以推薦喜

歡保養跟彩粧的美眉可以來這裡。




藥妝店多集中在アメ橫通り的兩側(請見上面地圖),而香水跟免稅品則要鑽進小巷子裡面找,大約在御徒町

前通り的旁邊那一區,裡面有很多小小的店家在裡頭,可以來這裡挖寶,價錢都比市面壓低很多。


如果想要事先先大略了解店家的地理位置,可以查詢阿美橫町的網站http://www.ameyoko.net/,裡面介紹

的很清楚。

上方的地圖也可以讓大家大略知道位置,*地圖上有綠色蝴蝶的地區是藥妝店的所在地。

小遙和Maruko也在這裡敗了一些東西,接連幾篇網誌我會介紹我的部份,請大家拭目以待。
 



超好吃的抹茶冰。



因為血拼逛得口很渴,還有點血糖低,一看到這家茶葉行賣的冰淇淋,忍不住就決定要買。

不過,小遙心裡只想著要買藥妝的事情,忘了記店名跟價錢了

大概的位置在上面的地圖上有著橘色咖啡杯的位置,就在阿美橫町入口進去沒多久就到了。



抹茶濃郁的味道不輸茶寮都路里喔,有杯裝跟餅裝兩種,價位大概¥200左右。

白色部分是香草口味,沒有茶寮都路里那麼甜膩,綠色的抹茶超香濃,入口綿密,融化之後是茶的

淡淡苦澀。

有時候,不一定要到名店去,意外地在路邊小店,也可以找到幸福的滋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