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打算公布出來的,但後來想想,反正出來的照片又不是本人穿著內衣的模樣(羞),那就沒什麼差別了,

只希望看見的朋友們別盡想些下流的事情就是了。



竹下通裡的一家內衣專賣店─northerly(ノーザリー),大概的位置在竹下通的中段,MARION CREPES可麗餅

之前,背對著原宿站的話在左手邊。

店裡很自由,妳可以輕鬆在裡頭找自己喜歡的內衣款式,店員不會過來干擾妳,比較類似自助式的內衣店,裡

面的款式很多質感也不錯。



而且這家的價位都還滿便宜的,大略都在¥990到¥2500左右,雖然便宜,但小遙覺得跟台灣很多品牌比起來,

反而款式好看又好穿,功能性也不錯。



小遙在這裡買了照片中這一套紫色的,走進店裡一看到就決定是這套,因為它的繡花太吸引我了,做得好精緻,

還有刻意的蕾絲抓皺,視覺效果超棒。

超喜歡它的肩帶部分,沒有令人尷尬的扣環,而是漂亮的緞帶蝴蝶結,很可愛喔。

扣帶有點絲質的材質,所以減少了很多背部的摩擦,穿起來很舒服。

它的蕾絲絲質很軟,並不會刮肉,內襯是棉質,穿起來很舒服,而且它的功能性也很好,穿起來效果很好。



好啦,不說太多了,想買的朋友如果有機會到日本去,快去northely瞧瞧吧。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