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翻看*mina雜誌的時候,就看到美髮專欄大大推荐的"日本髮型沙龍專用造型品"─ARIMINO。

到日本時也看到藥妝店特地把它擺出來,掛上"沙龍專用"的牌子,可見這真的是個值得推薦的好東西。




這些年台灣也開始瘋起這牌子的造型品,很多人都託人代買,或者在奇摩拍賣標售,我原本很懷疑它的能力,

一直到我開始用它,才知道大家這麼愛它的原因是什麼。

藍綠色這一罐是買給我哥的,出國前他總是嚷著沒有髮臘

可以用了,所以我就買來送他。 

當時我真的有夠懷疑它真的可以造型嗎?請看最上方的圖

,它們家SPICE CREAM的觸感都是這種有點溼溼滑滑的

感覺,我很擔心我哥那頭細軟髮怎麼可能撐得起來。

一直到他打開一抓,才不一會兒的工夫,頭髮馬上抓起來

了。

以為會黏手,卻完全清爽,乾了之後居然不會扁塌,真的

是超酷的造型品,我發誓這一切都是真的。
 


它網站裡面標榜著長時間持續跟固定,品名還叫做"FREEZE WAX"可見抹了之後就是這種瞬間冰凍的

感覺吧?

我哥一直嚷著要是用完了該怎麼辦?他說如果那一天到來,他會頓時失去重心吧,一直追問我什麼時候

還要去日本,要多帶一點回來。



買給自己的是SHINING STRAIGHT 這一款,因為我

是直髮,需要點質感,也想防髮尾的毛躁,重點是,

我很要求髮品的香味。

第一次打開來一抹,覺得莫名奇妙的熟悉,想了好幾

天才發現,我去的那家美髮沙龍就是用這款來幫我順

髮的啊(!)就是這個味道!

它標榜的是防止熱跟摩擦帶給頭髮的傷害,好推又不

黏膩不沾手,擦了之後頭髮真的變得很順不打結。
 


SPICE SISTER系列都含有多種水果的萃取精華,檸檬、橘子、萊姆、葡萄、蘋果等,具有保濕的效果,

而且瓶身的質感超棒,簡單的造型很精緻,我完全捨不得它被刮傷。



去年Maruko的同學就託她買回台灣,所以我們很清楚在哪裡買最便宜划算,那就是上野阿美橫町裡頭的

小店鋪,不是藥妝店喔,要繞到小巷子裡頭,那些賣有香水跟很多保養品的小店家就會販售,比一般市

面上的價錢便宜大概¥300,在外面藥妝店幾乎不打折,原價售出,所以,要買便宜的朋友,還是來上野

阿美橫町吧。


台灣有不少人上網拍賣,要小心仿冒品喔,注意罐子底下的商標(最上方的圖中),才不會自以為賺到便

宜的價錢,卻買了成分令人堪慮的假貨。



超推薦的喔,快去買一罐吧!


◎ARIMINO SPICE網站:http://www.spice-net.jp/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