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女生真的都香噴噴而且乾乾淨淨的,讓人感覺很舒服,身體香氛自然就是她們包包裡必備的

一項商品。

兼具爽身噴霧跟香氛功用,更是女性的最愛!

8x4 eight four是日本身體香氛的知名廠牌,旗下有各式各類的香氛產品,Kirei是2007年追加発売

的新商品。




 購買地點 上野アメ横(阿美橫町)的松本清
 購入價格 ¥699



Kirei身體香氛一共有四種類型:

粉色:休閒系─沒有香氣,無香料

桃紅:可愛系─淡淡玫瑰香

藍色:冷酷系─透明感的清新空氣

紫色:成熟系─白色花香

含有植物性保濕成分─綠茶萃取物,添加制汗殺菌成份。



初看到它的瓶身就被吸引,好華麗的瓶子,

相較於它牌的身體香氛,只有Kirei的超級華麗。

小遙在架前站了好久,把每一種Kirei都拿來試聞,選來選去還是決定要這瓶桃紅色的,紫色

的成熟系真的太成熟了,感覺我只要噴它之後上公車我就一定會被自己的味道搞得暈車,藍

色的味道也不錯,很清新,但是小遙還是比較喜歡桃紅色有點甜甜的味道。

噴起來不會黏答答的,很快就乾了,可見它有加酒精,所以還是不建議經常使用。

畢竟主要功用是是爽身噴霧,雖然有香味,也別把它當成香水來用啊。



噴嘴的地方是長這樣的。

小遙習慣噴在耳後,就跟噴香水的道理一樣,但是我之所以選耳後,最主要還是因為我先流汗都

是從耳朵後面的頸部開始啦。

天氣熱的時候頸部、手臂、腳部流汗時,小遙會先拿濕紙巾擦拭過,接著用這款的香氛輕輕噴過

,最後使用資生堂肌水遠距離噴一下潤膚,感覺會很舒服。



另外一提,因為裡面帶有些微珠光的微小粒子,所以可以修飾毛孔增加皮膚光澤感,如果妳皮膚

白的話,更會有晶瑩剔透的感覺,這可是8x4的一大賣點。


只是,一次要把這瓶跟資生堂肌水都帶出門實在有點笨重,所以,我最後都擇一。

對於它唯一不滿的地方,大概就是價錢了,雖然各家店還是有價差,但是相較起來比較貴,有時

候會捨不得噴太多。





因為是2007年追加発売的商品,當時買氣真的很旺啊。




現在(2011年)已經沒有這種華麗瓶身的Kirei系列了,目前主打的是有殺菌消臭功能的8x4。



代言的是CodeBlue裡飾演有點脾氣的優秀護士的比嘉愛未。

害我又跑去看了一下CodeBlue裡的藍澤醫生,帥啊,山下智久。(笑)




●8x4 Kirei網站:http://www.kao.co.jp/8x4/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