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遙在民宿看電視的時候,就看到了美保non-no拍的廣告,這期主打的是non-no跟ANNA SUI

合作的スペシャル付錄──1冊に1個ついてる、ANNA SUInon-no新柄ローズプリントケース。

所以小遙在汐留特地去書店找到了雜誌,當天在好多地方都銷售一空,可見化妝品界天后ANNA SUI和雜誌界

天后non-no這兩大天后的合作,有多麼吸引人。



而且這次的玫瑰印花真的很典雅,拉鍊的部份也是ANNA SUI的玫瑰LOGO,包包空間大,可以放不少東西,

重點是,封面人物是小遙喜歡的"長澤雅美",翻了翻內文又是介紹秋裝,當然要義不容辭打開荷包了。

定價¥500,在台灣買常常會有傻眼價,不如還是早早買下來吧。



日雜時常會和品牌合作推出隨書送,到日本旅行的人可以走進書店注意一下,也許會遇上妳喜歡的品牌推出好禮喔!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