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旅誌陷入了瓶頸,有種使不上力的感覺,既然如此,那就先來幾篇悠閒逛街的旅行紀錄吧:)

 

  從築地市場飽餐一頓之後,我們一路散步到銀座一丁目附近,話說這一帶因為比較偏離銀座的中心,

  相較之下比較寧靜,但這裡的高質感店家卻沒有因此減少,即使是這種小路,路邊的店家也充滿了

  高級感。

 
  
  以前的我,覺得銀座是個難以親近的高級地段,對我來說,盡是一些高不可攀的名牌店,

  那是個大人的世界:)

  這次認真地走了一回銀座,竟然發現,銀座其實也能這麼好逛!

 

  會從築地市場特地繞到銀座一丁目這一帶,當然是有目的的,

  為的就是「さとう(佐藤)SATOU松阪牛專門店」銀座店

  每日限定50個的「元祖丸メンチバーガー」

  (元祖炸牛肉丸漢堡)~♥

 

  堪稱吉祥寺名物的「さとう(佐藤)SATOU」排過不少次它們家超有名的炸牛肉丸,當然不能錯過銀座店限定的

  炸牛肉丸漢堡囉~

  食記在這裡: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銀座さとう佐藤》♥每日限量50個‧元祖松阪牛牛肉丸漢堡

  有關吉祥寺「さとう(佐藤)SATOU」的食記:http://harukajapan.pixnet.net/blog/post/40376273

 

  銀座不愧是高級地段,真的隨處可見高級進口車就停在路邊呢。 

 

  喜歡這花團錦簇的一景,更喜歡這嬌艷而高貴的桃紅色♥

 

  既然來到銀座一丁目,當然要順道到Samantha Thavasa去看看囉(笑)

 

  小逛了一會兒,卻沒有看見喜歡的款式,總覺得最近Samantha Thavasa推出的款式都不太

  對我的胃口耶XD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今天這場細雨,讓銀座街頭更添悠閒的氣氛。

 

  被雨水洗過的每個角落,都煥然一新,給人一種清新舒適的感覺。

 

  街角的小店也很有個人風格。

 

  銀座的DIESEL旗艦店,是隱藏角色點名的店家,位於GINZA GLASSE,一共有3層樓。

 

  1樓主要販售鞋子、包包和一些飾品配件,2樓則是男女服飾類,3樓則是以DIESEL BLACK GOLD

  為主的商品,還有一些是頗有歷史的紀念款,價格高得嚇人,繞了兩圈隱藏角色就不斷發出「嘖嘖」

  的驚嘆聲,然後默默拎著我下樓(笑)

  像我們這種LEVEL還是老老實實留在2樓就好XD

 

  很喜歡在銀座DIESEL逛街的感覺,很舒服,沒有壓力,店員會很客氣地上前詢問是否需要服務,

  接著就會退到遠處留給客人自己挑選的空間。

  逛了一會兒,隱藏角色看上了幾件喜歡的褲款,就在他進去試穿陷入左右為難之際,我乾脆直接

  替他詢問店家有沒有限定款這種東西,店員立馬衝去拿了一件牛仔褲,說是日本限定的,

  眼睛為之一亮的隱藏角色試穿後簡直愛不釋"腳",當下就決定要敗了XD

  說到這個,這趟去日本都是他先開殺戒,前幾天可都是他在買,我喜歡這種先把別人推入火坑,

  等到輪到自己買的時候可以減少罪惡感的FU~哈哈。

  *「DIESEL」:http://www.diesel.co.jp/

 

  這張是我走出店外時,拿起相機捕捉隱藏角色臉上敗家後的得意笑容的那一瞬間。

 

  放上一張隱藏角色的實穿照,這天有人很三八,全身除了鞋子跟內褲之外,通通都是才剛入手

  的戰利品,迫不急待就在旅程中穿上了。

  (隱藏角色看了這篇之後,說其實內褲也是在銀座g.u.買的‧‧‧XD)

  外套也是同天在Abercrombie & Fitch銀座旗艦店買的,等等介紹到這間店再說囉。

 

  這條日本限定款的牛仔褲基本上是我挑的,

  不是我在說,我的眼光真的是很好,隱藏角色穿上去居然這麼顯瘦XD

 

  小心機地繡上「JP」的日本限定款,真是騷包。

 

  這一帶偏離銀座中心,但往前走就是有樂町的方向了,下次試試從這一帶走到有樂町去逛逛好了:)

 

  只是路人。

 

  從一丁目一帶繞回繞回中央通り時,巷口就看見Cartier,

  好特別的外觀,乍看還以為是竹子呢。

 

  今天是星期六,銀座實施「步行者天國」,封路禁止車輛進入,整條中央通り都留給逛街的人們

  自由散步。

 

  跟新宿或是渋谷那總是擠得水洩不通的街道比較起來,銀座的街道實在是太清爽了。

 

  中央通り果然是聚集了各大名牌旗艦店,跟原宿的表參道真的有得拼了,馬上就看見壯觀的寶格麗。

 

  有夠大間的,銀座的名牌店彷彿都在像乎較勁,一間建得比一間壯觀。

 


  都看傻了我:)

 


 

  
  講到名牌好像就一定不會漏掉LV,不過我實在是不喜歡這個牌子(笑)

 

  CHANEL與隱藏角色那礙眼的EVISU屁股(笑)

 

  拍下這張CHANEL的當下,我不禁嘆了口氣,

  站在店門口那個超沒有氣質的大叔,整個拉低了CHANEL的水準,

  應該不用我說,你就能猜到他是哪國人吧(嘆)


 

  好觀光客的一張(笑)

 

  Uniqlo已經落伍了,現在到銀座,一定要逛的是「g.u.」~

  「g.u.」是Uniqlo的副牌,跟Uniqlo走的純粹極簡風不太一樣,比較重視設計感,款式設計都跟著

  當季流行走,選擇也比Uniqlo來得多,強調搭配性,剪裁、設計,甚至是花色都比較活潑有創意,

  開店以來得到不少年輕族群的喜愛,我們去的這個季節,還特地找來超人氣的「 あっちゃん」前田

  敦子擔任代言人呢。

 

  「g.u.」在日本全國都有店鋪,但是東京都心鬧區一帶的店舖數卻不是很多,新宿三丁目和池袋東口

  各有一間,銀座有兩間,而我們去的這間位於銀座中央通り上的「g.u.」,2012年3月30日開幕,

  是日本國內最大的旗艦店,一共有5層樓,1至3樓販售女性商品,4到5樓則是男性商品,3樓另外有

  兒童服飾區。

  
  「g.u.」強調「低價流行時尚」,所以價格都很親民,多數商品落在¥990至¥2000上下,並且時常會

  推出優惠商品,讓大家輕鬆打造全身行頭。

  我會另外再寫一篇關於「g.u.」銀座店的介紹~:)

  *「g.u.」:http://www.gu-japan.com/

 

  銀座這間「Uniqlo」也不是開玩笑的,整棟樓居然有12層,認真逛下來可要不少時間呢!

 


  雖然真的挺好逛的,但是「Uniqlo」的風格一向不是小遙的菜XD,頂多只會想買一些內搭

  的單品或一些配件,相較之下,還是「g.u.」比較好逛呀!

  *「Uniqlo」:http://www.uniqlo.com/jp/


 

  銀座真是處處旗艦店,apple也在這裡開了一間,來東京要買apple的商品,直接衝銀座就對了。

 

 

  店內的店員跟客人簡直就是1:1的比例,完全不用擔心沒人甩你,店員就會自己黏過來,

  最重要的是這裡的店員是聯合國,什麼語言的都有,所以講國語也會通啦。

 

  松屋銀座百貨,純白色的外觀超顯眼。

 

  行人的步調很慢,雖然飄著雨,卻不減大家悠哉逛街的興致。

 

  銀座松坂屋~

 

  一樓的ねんりん家(年輪家),是小遙很推薦的東京伴手禮,更是銀座必買美食♥

  *「ねんりん家」:http://www.nenrinya.jp/

 

  它們家的年輪蛋糕真的非常美味呢!

  軟硬度跟濕度都恰到好處,蛋糕散發出的香氣令人垂涎三尺!

  食記分享: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戰利品》銀座ねんりん家♥年輪蛋糕‧層層疊起的美味

 

  不時還會推出季節限定商品,經過櫥窗時很難不被吸引:)

 

  銀座三越~

 

  個人覺得銀座三越是銀座幾間百貨裡頭最好逛的一間。

 

  隨手拍下的銀座三越父親節檔期海報,日本的父親節(父の日)不是8月8日,而是六月的

  第3個星期天喔~

 

  銀座三越2樓的Laduree也是推薦名單!

 

  這次趁著躲小雨的藉口(?)進去享用了一番(笑)

  食記請點這裡:

  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東京‧鎌倉》*Ladurée ♥ 銀座午後‧品嚐巴黎幸福甜點。

 

  這間位於銀座三越旁邊的「銀座ISAMIYA」,推薦給家中有小孩的爸爸媽媽們,

  這裡集結了各種品牌的兒童服飾,從新生兒到小學六年級的尺寸都有,而且款式都超可愛,

  質料也很好~

  我也在這裡挑了一件小朋友的浴衣給隱藏角色的小姪女,不過忘了拍照了~

 

  
  銀座三越對面的「木村家」麵包店,明治2年創業以來,已經140多年了,據說明治天皇也愛吃,

  是日本皇室御用的麵包喔。

 
  
  每次經過,人潮總是絡繹不絕,依舊如此有人氣呀。 

 

  只是路過,就能聞到麵包香。

 

  一樓是麵包店,2樓則是Cafe用餐區,3樓跟4樓是餐廳,有牛排和其他的洋食西餐,

  樓層越高,價位也越高。

  左邊那棟是歷史悠久的銀座地標──和光百貨。

 

  經過的外國人似乎很有興趣的樣子喔~

 

  這是木村家最經典的一款,酒種紅豆麵包,它們家的麵包外觀都很樸素,沒有多漂亮個視覺刺激,

  但味道絕對是一級棒,用料也非常實在,紅豆餡真的超香的!

 

  抱歉又是一張已經吃到忘我才想起來要拍照留念的相片(笑)

  這款巧克力麵包也令人驚艷,裡頭滿滿的巧克力餡料,既紮實又口感又香醇,外層的麵包

  一層層地,咬起來微酥,很有層次感耶~

 

  Tiffany和PRADA~

 

  來自美國的Abercrombie & Fitch,這間銀座旗艦店號稱是它們家旗艦店中最大,從B1到11樓,

  居然有12層樓這麼高,我就說了吧?銀座的旗艦店都在比壯觀的(笑)

  Abercrombie & Fitch的旗艦店一向都強調特殊照明、音樂和香味的感官刺激,銀座店當然也不例外,

  各位一定要進去體驗一下,如果要我形容的話,這就是間「開在夜店裡的服飾店」,

  還沒進門就先聽到超大聲的音樂,接著是撲鼻而來的Abercrombie & Fitch香水味,然後‧‧‧‧

  哇咧,伸手不見五指?

  
  Abercrombie & Fitch真的很奇怪,整棟樓的燈光都很暗,對有夜盲症的小遙來說更是如此(笑)

  老實說,隱藏角色在挑衣服的時候,我是什麼都看不到=..=,還得特地把衣服拿到燈光下看個清楚,

  重點是燈光是暈黃的,鬼知道衣服拿到日光下會長什麼樣XD

  
  除此之外,Abercrombie & Fitch最特別的就是「活生生的模特兒店員」(笑)

  它們家的店員真的都有挑過,裡面沒有一個像日本人的卻都真的是日本人(好繞口),

  男的是一個比一個帥又高挑,要是讓我一個人進來我會害羞,因為男店員太帥了啊XD

  女的也是一個比一個像是修過片走出來的,男性朋友們有機會也要進來瞧瞧啊!

 

  隱藏角色敗了這件外套,我真的超喜歡這件的,質料跟觸感都很讚,那幾天在東京下起雨比較

  冷一點,隱藏角色就會借我穿,穿起來真的超舒服的,而且,Abercrombie & Fitch店內的香水

  實在是太誇張了,外套上居然還殘留著店內的香味,回國之後都還久久沒有散去,而且我真的

  好喜歡這個香味~

 

  背面來一張:)



  在隱藏角色很騷包的實穿照下結束上集,還有下集呢,寫得好累><



  *下集: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東京‧鎌倉》*上質なデート‧銀座風景‧(下) 篇~♥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