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的時候就提到,對看似高不可攀的銀座有了新的認識,這趟旅行我們就二度走訪銀座:)

  第一次是雨天,第二次是晴天。

  那天是旅行的最後一天,我問隱藏角色還有什麼地方想去走走?

  他毫不猶豫地說:我想再去一趟銀座。

  *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東京‧鎌倉》*上質なデート‧銀座風景‧(上) 篇~♥

 

  搭乘東京メトロ銀座線,在銀座駅下車,

  來到這裡,讓我想起大學時的其中一次日本行,我們幾個也是來到銀座駅,當時大夥兒對這個站的印象,

  就是出口怎麼可以這麼遠?

  銀座駅也算是出口很多的一個大站,雖然沒有新宿駅這麼誇張,但最好還是確認一下地圖,免得走一堆

  冤枉路。


 

  「是這邊!」

  這幾年去日本,我的角色就是人肉導航,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老了,有時候會突然短路(笑)

 

  前行。

 

 

  銀座松屋百貨,連接著銀座駅。

 

  松屋的櫥窗,準備好迎接夏天了嗎?XD

 

  今天是上班日,中央通り沒有實施車輛禁行「銀座天國」,行人今天得乖乖退回人行道XD。

  接下來的街景跟上集應該有很多地方是出現過的,請見諒囉,畢竟這些都是我的旅行記憶,

  每一筆我都想記錄:)

 

  每次去日本都不免佩服日本人維持市容的精神,即使算是車流量很大的一條道路,路面還能如此平整乾淨,

  真的很值得我們學習啊。

 


  真的很喜歡松屋銀座的白色外觀,幾年前的松屋可沒這麼亮眼,現在多了份現代感,這種時尚感十足的白,

  讓銀座的街道更有質感了。

 

  隱藏角色又「啊」了一聲,對著路邊這台看起來頗高檔的車子拍了起來,似乎又是價值不斐的名車。

  彩券攤和名車,這畫面可真是剛剛好,買完彩券中了頭獎,名車就是你的了:)

 

  雖說是名車,但我怎麼感覺不到它的價值啊?

  這就是男人與女人的差距吧,我想。:)

 

  SAPPORO的星星好醒目,DAIKIN的溫度計顯示19度來著,日本的六月還是有點涼的呢,

  早晚甚至還會有點寒意。

 

  所以,我也圍上了前幾天剛買的laura ashley小碎花圍巾♥

 

  東京的人口密度實在太高,加上銀座地價驚人,為了要在這裡開間小店求生存,都內不少地方都會

  出現這種一棟樓裡有好多店家的景色,在東京生活,可真是不容易啊~

 

  不過抬頭一看,很多品牌的總公司都設在銀座這裡,真的聚集了不少大企業進駐,

  銀座果然在商業界有它舉足輕重的地位。

 
 

  這趟旅行是紫陽花花見之旅,沒想到在銀座這種繁華商業區,竟能遇上紫陽花呀:)

 


 

  不是只有我這麼三八硬要和它合照(笑)

  不少路人都為這花團錦簇的美景駐足停留,大家都拿起手機拍照呢。

 

  偷穿高跟鞋的小白兔~

  好可愛:)

 

  右前方的那間FANCL(好像不是很清楚),是銀座旗艦店喔,每次看到FANCL都還是要再說一下,

  日本FANCL和台灣FANCL的價錢實在是差太多了,詳情請見:

  冬雪《東京‧東北》*主題篇──最愛日本營養補給品

 

  朝這個方向走個10到15分鐘可以到築地市場。

 

  雖說銀座高級店家環繞,也是有這種平民感的拉麵店的:)

 

  有沒有這麼開心~:)

 

  左前方那棟有時鐘的建築,是歷史悠久的銀座地標──和光百貨。

 

 

  銀座的街道氣氛,跟新宿、渋谷的五光十色的繁華截然不同,給人一種從容自在的感覺,

  日本人喜歡用「上質なデート」(上質約會),不管是情人還是朋友,都很適合漫步在銀座,

  感受一下這高質感的氛圍。


  *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東京‧鎌倉》*上質なデート‧銀座風景‧(上) 篇~♥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