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本最大無印良品‧有樂町旗艦店” 2009年2月3日 天氣 晴





來東京這麼多次,每次在安排行程的時候,都會在想,還有哪些地方是應該去走走卻始終沒有排進行程的

地方呢?

其實東京還大著呢,還有好多好多站我沒有去過,但是在看JR路線圖時,發現了有樂町駅這一站。

有樂町駅在JR山手線上,這裡並不算是個旅遊書上會出現的熱門景點,因為跟它相似又強盛過它的站很多

,論百貨公司的數量與規模它比不上新宿,論年輕流行它比不上渋谷與原宿,論便宜藥妝它比不上上野,

論生活雜貨樂活風格它又比不上自由之丘或者吉祥寺。

但是它有一個其他站所沒有的,就是一間全日本規模最大兼具餐飲功能的無印良品旗艦店。



 從JR有楽町駅的京橋口出來,不遠處就會看見這樣紅色屋頂的建築,上頭有白色的立體字寫著MUJI。

就是它了,全日本最大的無印良品旗艦店。




無印良品MUJI有楽町店

営業時間:10:00-21:00
URL:http://www.mujiyurakucho.com/index.asp

・JR山の手線「有楽町駅」京橋口より徒歩1分
・東京メトロ有楽町線「有楽町駅」D9出口すぐ
・東京メトロ有楽町線「銀座一丁目駅」1出口より徒歩3分 
 


 它在ビック カメラ(BIG CAMERA)的二樓跟三樓,所以有人說樓下適合熱愛3C產品的老公逛,樓上就

給喜歡生活雜貨的老婆去血拼,兩人逛完肚子餓了就在無印良品裡頭的餐廳用餐。

一、二樓之間的牆壁是一面超大的「無印紅」和它白色的MUJI無印良品字樣。



 這面牆真的很大,給大家看看遙ちゃん跟牆面的比例,還有我剛在吉祥寺買的行李箱




 上到二樓,透過透明窗就可以看見無印良品餐廳,窗上也有「Meal MUJI」的字樣。



 我們先進到無印良品賣場逛逛,如果你是無印迷,來這裡你一定會陷入瘋狂。

旗艦店的面積又大又廣闊,逛起來也很舒適且自由自在。

不管是哪個區塊哪個領域,所擁有的產品種類跟數量都是「驚人」來形容。

只是遙ちゃん尊重無印良品的肖像權,就不在店內拍攝了。

三樓則是販賣較大型的家飾與家具,連其他地方不會有的家電類這裡通通都有。

無印的東西真的就是精緻又美觀,好想通通都搬回家啊!



 這次來這裡的目標是想嚐嚐無印的餐點。

有樂町旗艦店裡除了提供餐點、甜點,一旁還有咖啡店、麵包店,四處都瀰漫著食物的香氣。



 牆上貼著點餐順序與路線,其實很簡單,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有輕食沙拉區、主食熟食區、飲料區、甜點區,依序告訴工作人員你要的餐點就好,最後在結帳區結帳就

可以了。



 接著端著你的餐點到用餐區,雖然這裡總是人潮滿滿,但是因為是採用無印一項乾淨明亮的設計與光線

,看起來一點也不會擁擠不適,工作人員清理桌面的速度也很快又俐落。




 因為在中野吃炸豬排的關係,現在肚子還半飽著,而且晚上就要去池袋吃無敵家拉麵,這餐就決定

吃個甜點嚐嚐味道就好。

這是我點的杏仁豆腐跟MARUKO的焦糖布丁。



 杏仁豆腐的味道很濃郁,豆腐很滑嫩,放到嘴裡輕含就化開。

這樣的小杯甜點份量剛剛好,適合逛街逛累了想停下來休息時解解饞。


不過MARUKO那碗焦糖布丁我覺得有些太甜了,大概是遙ちゃん不太愛甜食的關係吧。



 這次無緣享用無印風格的簡餐,不過據說吃過的人都說不只每樣食物的精緻簡約,味道也是一級棒,

絕對不輸外頭的餐廳喔。

無印狂熱份子,一定要來嚐嚐看。

另外,一旁有無印對外販售的各式調味料可以自由添加使用,吃飯順便試吃這些商品,也是一個大賺。





 有樂町駅對面,還有這棟ITOCiA百貨可以逛逛,它是一棟複合式的百貨,可不只是圖中右邊那小小一棟,

包含著左手邊的有樂町OIOI百貨那一整棟都屬於ITOCiA,裡頭還有許多餐廳,逛到你腿軟。



ITOCiA

URL:http://www.itocia.jp/



 就在ITOCiA一旁有藥妝店的那條巷子進去,看到如此規模的百貨!

是西武百貨跟阪急百貨呢!兩棟超大百貨公司相連在一起,不進去逛怎麼對得起自己?!

光是一樓的化妝品專櫃,兩棟連在一起就什麼牌子都有了,看得我眼花撩亂。

最討人厭的是日本的百貨公司總是那麼早就要打烊,不然我真的還想要往樓上衝。




西武百貨有樂町店

営業時間
【月・火】午前11時30分~午後8時30分
【水・木・金】午前11時30分~午後9時
【土】午前11時~午後9時
【日・祝】午前11時~午後8時
URL:https://www2.seibu.jp/wsc-customer-app/page/021/dynamic/top/Top

阪急百貨有樂町店

営業時間:7月・8月は休まず営業
あさ11時→よる8時30分
水・木・金はよる9時まで
日・祝日はよる8時まで
URL:http://www.hankyu-dept.co.jp/yurakucho/




總算也在有樂町駅留下了足跡,這樣我的東京旅遊地圖上,有征服了一個區域。

繼續努力吧!

我要稱霸日本!

 

                             

2009 冬雪《東京‧東北》*序

2009 冬雪《東京‧東北》*行程安排

2009 冬雪《東京‧東北》*東京到着

2009 冬雪《東京‧東北》*東京出發→仙台到着

2009 冬雪《東京‧東北》*東京雨‧仙台雪

2009 冬雪《東京‧東北》*絕品美食‧仙台牛舌

2009 冬雪《東京‧東北》*殘念的日本三景 松島

2009 冬雪《東京‧東北》*阿信的記憶 銀山溫泉(上)

2009 冬雪《東京‧東北》*阿信的記憶 銀山溫泉(下)

2009 冬雪《東京‧東北》*白雪與松樹的相遇 藏王樹冰(上)

2009 冬雪《東京‧東北》*白雪與松樹的相遇 藏王樹冰(下)

2009 冬雪《東京‧東北》*商務旅館─ホテルグリーンアーバ 朝食

2009 冬雪《東京‧東北》*宮城縣仙台市→福島縣會津若松

2009 冬雪《東京‧東北》*會津若松下町老街‧七日町通り

2009 冬雪《東京‧東北》*會津若松七日町菓房‧太郎庵

2009 冬雪《東京‧東北》*東北第一名城‧會津若松鶴之城

2009 冬雪《東京‧東北》*會津的年輕武士們‧白虎隊

2009 冬雪《東京‧東北》*和幸豬排便當‧跟著我搭新幹線

2009 冬雪《東京‧東北》*吉祥寺散策‧井の頭恩賜公園

2009 冬雪《東京‧東北》*鮮嫩肉質‧香甜肉汁滿溢的メンチカツ炸牛肉丸

2009 冬雪《東京‧東北》*到中野吃便宜好吃的炸豬排‧かつや

關鍵字:有樂町‧無印良品旗艦店‧無印良品餐廳‧京橋口‧BIG CAMERA‧ITOCiA‧西武百貨‧阪急

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