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遺憾,JILL STUART CAFE已閉店。)

﹝這篇是初秋の癒し旅的旅誌喔,我真的不是故意拖稿啦﹞


為了配合今年的旅誌,這篇理應是初秋の癒し旅的最後幾篇,卻被我提前寫了‧‧‧



JILL STUART CAFE本來就是我這次旅行的行程,卻因為行程Delay不得不犧牲掉,

最後一天跟Fanny決定各自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為了不要留下遺憾,離開鎌倉之後我飛快地來到

二子玉川駅,在站前的「rise」SHOPPING CENTER 2樓,終於找到JILL STUART CAFE。

*「rise」SHOPPING CENTER :http://www.rise.sc/



*2012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東京‧鎌倉》*JILL STUART CAFE戰利品♥15週年限定帆布提袋

*2012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東京‧鎌倉》*二訪♥JILL STUART CAFE♥

(非常遺憾,JILL STUART CAFE已閉店。)


*2011初秋の癒し旅《東京‧鎌倉》*一個人的JILL STUART CAFE

(非常遺憾,JILL STUART CAFE已閉店。)

*2011初秋の癒し旅《東京‧鎌倉》*JILL STUART CAFE戰利品♥LOGO帆布提袋&馬克杯




這間JILL STUART CAFE是關東第一間,也是全世界第二間JILL STUART的CAFE,今(2011)年

的3月才開幕。

※全世界第一間也是日本第一間開在大阪的心齋橋大丸百貨。



店內有50個位置,不過小遙去的那天剛好有寒流,外加上不是假日,還過了午餐時間,

店內沒什麼人,也好,不然我一個人也會顯得不自在。



因為剛好是十月,店牆上還可以看到萬聖節裝飾。

關東這間JILL STUART CAFE是有專人帶位的,如果店內客滿,必須要在外頭排隊,

大阪那間則是點了餐點之後,要自己找位置,之後再拿著號碼牌去領取餐點。



好可愛的燈♥



上面是一朵一朵小花耶,我也好希望房間裡面有一盞喔,超美的~



送餐工作檯,店裡的小姐是這樣的黑圍裙黑絲襪打扮,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以為JILL STUART 的制服應該會更華麗一點(笑)



小遙點的SHORT CAKE(未稅價¥550),本來是想要點它們家的招牌鬆餅的,

但是怕一個人吃不下,也怕時間來不及會趕不上飛機,只好請店員推薦,

沒想到她居然推薦最基本款。



一旁用莓果果醬寫成的「JILL」,是關東店特有。

關東這間JILL STUART CAFE跟關西大阪那間提供的餐點是截然不同的,

大阪那間只有販售甜點跟輕食,主打是格子鬆餅(Waffle),東京這間除了甜點之外,還有販售熱食餐點,

主打則是蛋糕類跟薄烤鬆餅(Pancake)。

下次如果有去大阪,我也要去嚐嚐大阪店傳說中的格子鬆餅!




不過這塊蛋糕看起來簡單,沒想到真的挺好吃的~

蛋糕好鬆軟,鮮奶油也超濃郁的,沒有一點油膩感,

搭配微酸的草莓、藍莓一起入口,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喔~~>///<




  (クランベリージュレソーダCranberry Jelly Soda)蔓越莓果凍氣泡飲料!♥(未稅價¥700)



之前就看到不少日本妹稱讚JILL STUART CAFE的飲料,據說不管哪一種氣泡飲料都很好喝。



不過一杯要¥700,說真的有點貴。



雖然小遙去的那天碰上寒流,還是很勇敢地點了一杯氣泡飲料(握拳)

喝完真的抖到不行啊,店員似乎也很替我擔心,又看我一個人,大概怕我想不開吧(笑)



這杯蔓越莓果凍氣泡飲料的調味真的很讚耶,

蔓越莓酸酸甜甜甜的香味加上果凍微甜的味道,喝起來很順口,

大概是因為J家的客群都是愛漂亮的女性族群,似乎刻意避免甜度太甜,這一點真的很對我的味!




這杯在天氣熱的時候喝一定很沁涼,但那天天氣實在是太冷了,喝了三分之二杯我就不行了><



印著JILL STUART CAFE的鮭魚粉色絲絨帳單~




JILL STUART CAFE的隔壁,就是販售服飾的House of JILL STUART。



店內有一櫃是專門販售JILL STUART CAFE的周邊商品。



除了最受歡迎的JILL LOGO帆布包之外,還有化妝包、杯墊、馬克杯、隨行杯、小餅乾等,

每一樣商品都很可愛,讓小遙站在櫃前猶豫了好久~

除了照片這一面的商品外,另一邊也是一整面的商品喔,因為當天小遙是一個人去,

沒膽子一直拿著相機拍照啦><



奉上幾張周邊商品的照片。

詳細內容請見網誌:

*2011初秋の癒し旅《東京‧鎌倉》*JILL STUART CAFE戰利品♥LOGO帆布提袋&馬克杯







這回沒有吃到東京店的招牌鬆餅(Pancake),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品嚐~


原本對以服飾跟彩妝起家的JILL STUART推出的餐點沒抱太大的期待,

吃過之後卻發現,JILL STUART CAFE的表現比我原本想像中的出色呢,

推薦給喜歡JILL STUART的朋友們囉~




JILL STUART CAFE位於東急線的「二子玉川駅」

‧可從「渋谷」搭乘東急田園都市線到「二子玉川駅」

‧或從「渋谷」搭乘東急東橫線至「自由が丘」轉東急大井町線到「二子玉川駅」

「二子玉川駅」出站後,一旁的「rise」購物中心2樓就是JILL STUART CAFE囉。




*2012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東京‧鎌倉》*JILL STUART CAFE戰利品♥15週年限定帆布提袋

*2012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東京‧鎌倉》*二訪♥JILL STUART CAFE♥

(非常遺憾,JILL STUART CAFE已閉店。)


*2011初秋の癒し旅《東京‧鎌倉》*一個人的JILL STUART CAFE

(非常遺憾,JILL STUART CAFE已閉店。)

*2011初秋の癒し旅《東京‧鎌倉》*JILL STUART CAFE戰利品♥LOGO帆布提袋&馬克杯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