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發文,這篇依舊是這趟旅行的戰利品分享,包括藥妝跟一些雜貨小物。

  可能是年紀大的關係,這幾年買東西越來越講究實用性,外加上日本藥妝商品的可近性越來越高,

  在台灣輕鬆就能買到,所以幾次旅行下來發現,這類商品是越買越少:)

  
  不過,既然拍了,還是放上來介紹一下好哩~

 

  就算法律定義上是大人了,看到這種小東西,還是會忍不住叫「卡哇伊」呀XD


  上面這四樣都是在上野駅對面的「Yamashiroya」買的,

  雖說我不愛Hello Kitty,但看到那雙可愛的筷子,也不禁眼睛一亮,

  隔壁那支乍看是一支筆,其實是一把剪刀呢!既可愛又容易收納,這樣戰利品可是讓我很得意呢:)

  不過,這兩樣無嘴貓商品,都是買來送同事的啦(笑)(出國都要麻煩別人代理很不好意思咩)

  一旁的海賊王吊飾也是唷,買來送給我們小組長(她很愛海賊王~),喬巴是原宿限定,魯夫則是

  晴空塔限定:)

  「Hello Kitty 筷子」

   ‧購入價:一雙¥399

   ‧購入地點:上野「Yamashiroya」

  「Hello Kitty 剪刀」

   ‧購入價:¥714

   ‧購入地點:上野「Yamashiroya」

  「喬巴吊飾」

   ‧購入價:¥525

   ‧購入地點:上野「Yamashiroya」

  「魯夫晴空塔吊飾」

   ‧購入價:¥630

   ‧購入地點:上野「Yamashiroya」

 

  在「Yamashiroya」買的戰利品還有這個,隱藏角色盼望已久的福音戰士模型,

  左右兩邊是5月15日開始販售的「Revoltech EX EVA 初號機 和6號機 金屬配色特別版」(¥6800),

  中間那個粉色的則是6月15日發行的「汎用ヒト型決戦兵器 人造人間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正規実用型 

  (ヴィレカスタム)8号機」(¥4480),我比發售日早到兩天,店員說要預約,所以只好跑兩趟 

  「Yamashiroya」。

 

  附上一張隱藏角色之前在「Yamashiroya」買的得意戰利品:)


   

  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東京‧鎌倉》*玩具迷的天堂!Yamashiroya ♥ 就在上野駅對面!


 

  這是小遙在「神樂坂‧志葉」買的信紙(左)和明信片(右),各¥336(含稅),

  信著印著各種果實的甜蜜風格,我喜歡♥

  明信片本則是浪漫的花朵風格,Dance of Flowers,猶如在花叢間飛舞~

 

  在成田機場購入的櫻花鈴鐺,粉嫩的顏色很討喜,胖嘟嘟的模樣也很可愛 ♥

  自己留了一個,另外三個打算送出:)

  「櫻花鈴噹」

   ‧購入價:一個¥350

   ‧購入地點:成田機場(入關後的免稅店)



 

  Kiss Me的染眉膏,日本@cosme美妝網2012年眼妝部的第一名商品,用過一次之後就愛上了, 

  雖然手上還有一支還沒用完,但還是買了一支囤貨一下(笑),我買的色號是最自然且普遍的2號。

  「Kiss Me染眉膏」

   ‧購入價:¥840

   ‧購入地點:上野阿美橫町松本清


  
  右邊那瓶桃紅色的SALA,是出國前就鎖定的熱塑捲髮噴霧,北川景子廣告的那瓶,C型內彎髮尾專用,

  說是梅雨季也能持久有彈力,這趟遇上梅雨,頭髮真的很不聽話,這罐的確不錯用。

  「SALA捲髮噴霧」

   ‧購入價:¥558

   ‧購入地點:新宿松本清



  左邊的那些就不用我說了吧,曼秀雷敦的護唇膏,我們家小組長託我買的。

 

  雪肌精,也是同事託買的,其實只比台灣便宜一些些,但同事堅持要從日本買,別問我為什麼(笑)

  右邊的「花王バブ」氣泡泡澡碇,每次去日本都會扛個幾盒回家,

  誰說夏天不能泡澡,花王新出的泡澡錠加了個「COOL」字,泡起來真的很清涼呢:)

  「バブCOOL」

   ‧購入價:¥448

   ‧購入地點:上野阿美橫町松本清


 

  這個‧‧‧是老爸叫我買的電動修容器,講得如此優雅,其實就是用來除鼻毛、眉毛雜毛,還有嘴上毛

  的機器啦XD

  老爸說台灣買的都不好用啦,要我去日本給他帶一支回來,日本這類商品真的很多啊,選來選去還是

  選Panasonic的比較放心(雖然我選了一支粉紅色的給老爸‧‧‧XD)

  「Panasonic電動修容器」

   ‧購入價:¥1870

   ‧購入地點:上野Yodobashi Camera電器百貨

 

  這些則是這次去鎌倉參觀各個景點的門票們,每次旅行都會把這些門票留下來做紀念:)



  以上是小小的戰利品們。


  剛忙完H7N9,最近狂犬病又燒了起來,就算不是主承辦人,卻也被燒到了,鬼門開那晚居然一個人 

  在辦公室度過‧‧‧

  一段時間沒有更新網誌,卻也因此有了許多新的感觸啊(嘆)


  我真的很喜歡去日本旅行啊,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小小的願望,

  由衷地希望這樣的心願能夠被理解,而不想被解讀成「一個只知道玩樂的人」,

  奪走它,雖然不會死,但會失去很大的快樂,

  再也不能去日本旅行的我,又能做什麼呢?



  (小小感觸而已,不要大驚小怪)
  




 


 

arrow
arrow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