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兩天的金門出差,拖著強烈的疲憊感上班,外加上可能是中暑了,噁心想吐的感覺一直朝我襲來,

   一整天都靠薄荷膏跟痠痛軟膏支持著意識(可惡,真的好像老人)

   回到家立刻吃了好幾顆貴桑桑的莫札特巧克力球,果然是歷久不衰的老品牌,美味依舊。



   
   藉這裡謝謝未曾謀面的各位,給予我的關心與鼓勵,我真的、真的很感動(拭淚)

   經過這陣子的心態調適,對一些不開心的事情比較能夠釋懷了,

   前幾天把過去日本旅行的所有照片好好整理了一番,想起了很多開心的回憶,

   「果然,我還是最愛日本。」

   
   旅誌我會繼續寫下去的,希望各位也能夠繼續收看下去囉:)

     
   
         
  

   兩個星期沒有更新網誌,因為我花了兩個星期的時間,去想辦法讓自己找回快樂。

   不知道你有沒有「沒有任何事會讓自己感到快樂」的時候,

   我居然,連提起日本,都不開心。


   放這張去代官山的Quil fait bon吃到的限量白草莓塔,是想要找回那個時候,為了這種小事情感到幸福的

   自己。


   我,好像,突然不認識自己了。

   我存在的,並不是一個善待別人就能避免別人惡意傷害自己的世界,

   也不是一個保護自己就能保證不傷心難過的世界,

   這是一個,誰能言善道,誰會大聲,誰懂得抱怨,誰就能得到勝利的荒謬世界,

   當自己被傷害,被忽略,沒有存在的意義,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繼續走下去。


   
   終於有人願意聽我說話,我卻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能不能,能不能讓我回到原本那個提到日本就開心不已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