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的兔子汽車~♥

不過開上街需要點勇氣。





お台場海浜公園駅搭ゆりかもめ(百合海鷗號)到青海駅,出站就可以看到Plette town

(調色板新城)它是一個結合購物和休閒娛樂的商城,Venus Fort(維納斯城堡)

MEGA WEB還有不斷變色的摩天輪,通通都在這裡。




MEGA WEB是TOYOTA的展示場,是日本最大的汽車展示中心之一,裏頭也有LEXUS的展場,

各種最新的車款都可以在這裡看到,喜歡車子的人一定要來看看。



說起來幾年前來這裡的時候真的是覺得興趣缺缺,沒想到幾年歲月的洗滌(是汙染吧?)

讓我對這裡有了新的感受,是因為考上駕照的關係吧。

(根本就是有駕照不敢上路‧‧‧)



這台應該不便宜,光是看車身那麼長就知道是給有錢人開的,畢竟要有足夠的空間才能停得下這麼

長的車。

不過,我討厭它硬梆梆的感覺,我喜歡流線型的車。



這台還真是適合日本這寸土寸金的國家啊,小小一台。



不過很可惜,我是個不喜歡小車的人。

而且內裝真的遜了點~



大姊!這麼秀氣的車不適合妳啦~

女飆仔還是去開超跑比較有氣勢~(笑)



整個展場就這台最吸引人啊,可愛過頭了,有點假掰(笑)

這台應該不是真的要拿來賣的吧?



我一直在想,如果車飆得太快,那兩隻耳朵不知道會不會斷掉。


本來還想去LEXUS參觀一下,結果我和Fanny在外頭觀望了一下,覺得還是不要隨便走進去好了,

什麼屁股吃什麼瀉藥





MEGA WEB除了展出最新的車款,在Venus Fort的附近還有古董車走廊,裡面展出很多歷史悠久

的高級車,有些還是曾經出現在電影裡的名車喔!



紅色真的是個很冒險的顏色耶,要是套在一般的汽車上,就是少了份高級感,選車果然還是不能

只考慮顏色啊。



前面還真長,轉彎可得喬好角度。



我喜歡這台♥,有種貴族感,不過坐起來應該有點擠。

(燈光怎麼把我的腳搞得好像義肢=..= 我真的沒穿絲襪,謝謝)



加油嗎?



洗車嗎?(誤)



這台真的很酷啊,似乎是在什麼電影裡出現過的車。



重點在它的屁股,上面那兩片白色的玩意好像翅膀喔,可以打開來飛嗎?



高級古董車車庫,買不起只好用眼睛過乾癮。



白色果然還是王道啊!這台真的好讚!

真想坐在上面去兜風,如果旁邊開車載我的是向井理會更好~♥(哈哈哈哈哈)



HONDA的古董車。

我老爸的第一台車就是HONDA的,有點笨重,所以對它們家的車沒啥好感(笑)



古董車走廊的旁邊還有販賣一些很有特色的周邊商品,汽車模型、汽車裝飾品等,還可以

坐下來喝杯咖啡。

除了古董車之外,還有一區是賽車歷史展場,喜歡賽車的人記得去走走。





走出名車歷史走廊,就可以看到Venus Fort,就是這個天花板會不停變色的購物商場。



來到這裡真的會誤以為自己到了歐美,這顯然就是衝著日本人崇洋的心態去設計的,

只怪我的哈日魂真的滲到骨子裡去了,除了日本風格的景物,其他洋派的東西真的興趣缺缺,

更不會想要特地來日本看這些。



還好Venus Fort有不少日系品牌服飾,3樓還是Outlet,可以讓我解解悶~



這裡聚集了不少有名的牌子,ZARA、DIESEL、CITIZEN、Levi's、DazzliN'、Harrods、titty & Co.、

Franc franc、earth music & ecology premium store、BURBERRY BLUE LABEL等,還有東京最大

的LEGO專賣店,以及KIDDY LAND台場店!



不過因為早把一切血拚的重點放在渋谷和新宿,在這裡就沒有瘋狂廝殺,小小逛了一下,就敵不過

肚子裡翻滾的餓蟲啦!

還是趕緊去吃晚餐吧~



未完待續   To be continued......

附上幾張多年前一遊此地的照片,請笑納。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