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不會知道,也不能夠理解,為了這個疫情,我們到底忙到什麼程度,

  基本上這是個公開的場合,我也不好說什麼(畢竟網路有時候真的很恐怖),

  但,體力真的快透支了‧‧‧‧‧



  像是一支一直發出「嗶──嗶──」聲響快要沒電的手機,右上角的電量顯示已經閃個不停,

  回到家洗個澡,一躺上床上就進入昏睡狀態,即使貼上幾百張「休足時間」都無法解除全身痠痛,

  踏進辦公室卻還是得像陀螺一樣,轉啊、轉啊,不斷的轉轉轉‧‧‧


  我好想把遊記寫完(泣)

  我好想睡個三天三夜(淚)
  
  我好想去日本充電‧‧‧(豪泣)



  P.S 這段時間,請容許我暫時不回應留言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