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支手錶在準備考試那年壞了,雖然說換個電池也許就可以再用,但那支是老媽去加拿大的時候買回來送

  我的紀念品,決定好好保存著,於是就暫時過著沒有手錶的生活。

  其實我對手錶真的沒研究,也從不覺得貴一點的手錶就會比較好,

  但,就在這次旅行前,意外在Samantha Thavasa的官網上,發現了它們公開的新CM‧‧‧‧

 

  天啊!不是只有男人才是視覺動物,女人也是!

  看著這四個大美女拍的廣告,我立刻就心動了 ♥ 



  Samantha Thavasa旗下的「Samantha Tiara」,是專賣首飾、鑽戒等珠寶類的副牌,

  「Samantha Tiara」首次主打的廣告,看這裡:



  這支廣告是由板野友美、土屋巴瑞季、山本美月、蛯原友里,四位美女(網頁稱之為MUSE女神)所拍攝,

  老實說,裡頭我只認識名模蛯原友里啦(雖然也知道板野友美是前AKB48的成員,但是興趣缺缺),

  她實在是太太太美了~♥ 

 

  欣賞新CM的時候,我的視線一直被蛯原友里手上的那支錶給吸引,好漂亮的玫瑰金,我要找的就是這種

  細緻質感的手錶啊!

 

  於是‧‧‧

  這支錶,就這樣被我帶回來了> /// <
  
 

  美美的粉色錶盒裡頭,還有一個心型的盒子,好可愛 ♥ 

 

  看到這個,心跳都加速了>/// <

 

  將!將!將!將~ ♥ 

  我把Samantha Tiara的CM限定錶,飄洋過海給娶回來了~~~~

 
 
  多美的玫瑰金,真的是一眼就愛死了!! ♥ ♥ ♥ ♥ ♥

 

  在櫃上看到這支錶的錶面,真的是眼睛為之一亮!

  櫃姊不斷地在旁邊說:真的很漂亮吧?真的很漂亮吧?真的很漂亮吧?真的很漂亮吧?

  我非常能體會櫃姊興奮的心情,因為此刻我也是如此雀躍XD

 


  最外圈是愛心和水鑽圍繞成圓,中心是立體浮雕的白色愛心,這錶面的設計實在是太犯規了!(扭)

 

  數字跟指針都是玫瑰金,上頭寫著Samantha Tiara,

  因為在台灣的知名度不高,同事、朋友看了都說沒聽過,我喜歡這種低調的感覺(笑)

 

  仔細一看,錶緣還刻意做成鑽石般的切角,切工好美~~

 

  
  官網上的近拍圖,邊緣的鑽石切工更清楚了吧~

 

  字母掛飾是另外加的喔,原本的手錶是沒有吊飾的,小遙選了「遙」的日文發音Haruka的字首「H」 ♥ 

 

  字母上頭也鑲著水鑽,キラキラ(閃閃發光)的,真的好美~

 

  注意到了嗎?真的是一支好心機的錶!

  連字母吊飾的栓接點,都是愛心~~~~~~!! ♥ 

  真的是正中少女心~~~~>/// <

 

  錶帶不寬,反而更讓我喜歡,我討厭那種很寬的錶帶,細錶帶比較適合輕熟女的氣質啦>/// <

 

  錶帶很有質感,玫瑰金更能襯出女性的溫柔感 ♥
 
 
  
  真的是賞心悅目啊~~ ♥

 
 
 

  錶的背面刻有獨一無二的商品編號,

  上頭那條紅線就是新錶正品的證明,只要戴過幾次,感受到體溫就會消失。





  這次Tiara的CM限定款有兩種錶帶,一種是皮錶帶,另一種是金屬鍊帶。

 

  金屬鍊帶比較便宜(上面的價錢是不含吊飾的價錢),雖然說皮錶帶的粉金質感也很美,

  但是我很擔心把皮錶帶弄髒,所以不如選擇容易清理的金屬錶帶。

 


  況且,蛯原友里女神也是戴金屬鍊帶呀>/// <


 

  這次Samantha Tiara 同時主打另一項CM限定商品,就是女神們頸上和手上戴著的花花項鍊及戒指,

  雖然很美,但是價錢實在是有點恐怖,外加上我不太喜歡項鍊的墜子太大,所以沒有入手:)


  其實更早之前就一直在注目另外一款,就是上面這張照片裡的這支,這支是Samantha Tiara的經典款,

  好比Samantha Thavasa的愛心鎖頭包一樣,是品牌中的代表作,

  不過這支要¥50000,錶帶也比較CM限定款粗一些,所以在櫃上一陣掙扎後,決定忍痛放下這支:)

  話說回來,這支的錶面也是一絕啊‧‧‧(好想要~~好想要~~)


 

  這支錶是小遙這趟旅行最喜歡的一樣戰利品了~幸福感破表了:)

  每天都能看見鑽石般華麗的錶在自己的腕上,心情也跟著美麗起來了呢 ♥ 


 

 お正月を迎える《日本跨年》*Samantha Silva 迪士尼限定合作款♥灰姑娘玻璃鞋系列 項鍊&戒指 3点SET!

 お正月を迎える《日本跨年》*Samantha Tiara 初CM限定商品 ♥ 鑽石般華麗的手錶!


 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東京‧鎌倉》*Samantha Thavasa五連発♥第1弾♥晴空樹Samantha Thavasa Cafe

 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東京‧鎌倉》*Samantha Thavasa五連発♥第2弾♥晴空樹Samantha Thavasa SEEETS

 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東京‧鎌倉》*Samantha Thavasa五連発♥第3弾♥專屬雜貨精品‧全球初発売!

 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東京‧鎌倉》*Samantha Thavasa五連発♥第4弾♥雜誌揭載!直條紋金扣環長財布~

 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東京‧鎌倉》*Samantha Thavasa五連発♥第5弾♥夢寐以求!經典愛心鎖頭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mantha Tiara 手錶 限定商品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