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出國前對於「該不該買Samantha Thavasa的皮夾?」這個問題,猶豫了很久,

  最終還是沒有將它列進購物清單裡面,畢竟包包才是我這次的最大目標,皮夾就隨緣吧。

  ※寫完這篇的時候,發現好像有必要加上【純屬炫耀文,不喜勿入】這個告示(笑)


  6/10那晚在渋谷,真的是我和Samantha Thavasa「纏綿」的一夜(笑)

  渋谷說真的也沒多大,百貨公司卻真的超級多,Samantha Thavasa系列也是轉個彎就一間,

  在渋谷OIOI百貨的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Samantha Thavasa副牌)看到這個

  長財布的時候,真的是一見傾心♥

  可是心裡還是踩了煞車,畢竟還心繫著我的經典鎖頭包。

  
  從OIOI旁邊的小路走個1分鐘,跑進渋谷PARCO百貨,終於找到我的經典鎖頭包(下一篇會介紹),

  滿心喜悅的帶著它走出PARCO,就被隱藏角色的一句話給拐回OIOI去。

  「回去買那個長夾啦,乾脆就一次解決吧,妳明明就很喜歡啊。」

 

  就是它啦,雖然架上的皮夾都超可愛的,小遙還是對它情有獨鍾。

  當時店員在旁邊超熱烈地鼓吹我,「這一款真的賣得非常的好,數量也不多了喔」



  說真的,平常的我才不相信店員的甜言蜜語咧,可是那天也不知道在鬼迷心竅什麼,
  
  一定是冥冥之中有什麼在指引我啦(笑)


  回國之後在官網上看到這款還被特別標示「雑誌揭載」,雖然我不知道是哪家雜誌,

  但心裡還是小小的竊喜了一下(笑)
  
 

  這個直條紋系列一共有四種顏色,粉色、水藍、紅色跟深藍,小遙憑第一眼的喜好挑了粉色♥,

  後來在日網有代理販售這款長夾的線上購物網站看了一下,包括Samantha Thavasa公認

  Online Shop,真的是粉色賣得最好,目前已經斷貨了,其他非官方承認的網站如果有存貨,

  夾錢都拉高六、七千日圓在賣,又讓小遙有一種「還好我買對了!」的欣慰感(笑)

 

  Samantha Thavasa系列的皮夾都設計得很可愛,女生喜歡的元素:蝴蝶結、皺褶、小碎花、愛心♥,

  常常都被她們家當成賣點,不過可愛歸可愛,某些款式對小遙來說,有點可愛過頭了,

  過於可愛的東西,一不小心就會給人廉價感,這也是Samantha Thavasa常被批評的致命點,

  所以當時在架上看到這麼氣質的一款,真的是眼睛為之一亮啊!

 

  淡色系的直條紋真的很清爽耶,質感也提升了不少~

  皮帶扣環的設計也很特別,很喜歡這樣的風格,適合我這種已經擺脫「少女」的年紀啦(笑)
 
 
  
  這是沒有裝入任何卡片跟零錢的厚度,基本上,會買長夾就不會去嫌它太大吧。

  小遙的卡片實在是太多(發票又常常懶得拿出來),之前用的中夾根本就要爆炸了,

  總是呈現扣不起來的開口笑狀態,所以,「要買就買長夾」是我的信念。

 
  
  側面照,這個角度正好也可以檢視它的做工縫線,還滿紮實牢固的。

  小遙這個人常常少一根筋,所以這次買包包和皮夾都是靠隱藏角色幫我檢查,

  多虧了隱藏角色的明察秋毫,兩家店的店員都超仔細在售前確認跟清潔。

 

  害羞的背面照,背面這裡也有個夾層,剛好讓小遙可以放一些塞不進皮夾的公事用緊急武功秘笈(笑)

 

  超多分隔的,打開來的這一層就能放八張卡,內部第二層還能再放六張,這樣的容量超適合我的♥

 

  放零錢的拉鍊袋,拉開來居然又分成三層,未免太好用了一點。

 
  
  超可愛的內裡耶!♥ 

  是水玉點點~>///<

  這樣應該看得出來吧,放鈔票的地方也被分成兩層,小遙現在都把發票和鈔票分開擺,

  皮夾真的變整齊了不少(笑)

 

  這張應該更清楚,咖啡底白點,細節處都做得這麼可愛♥

 
  
  還有,她的皮質光澤也很美啦!

 
  
  我就是想要這種有質感的長財布啊~

  回國後因為實在太怕它髒掉,每天都用紙袋包著才放進包包裏頭呢,好像有點誇張了(笑)

  也許我哪天就會想開吧,畢竟「髒了就有理由再買一個新的啊 XD」

 

  購買證明書兼說明書,跟紙袋一樣的藍色,跟Tiffanny藍有一點不同,但都一樣很美~

 

  裡面除了說明保養的方法跟髒污處理的方式,店員會當場寫下購買日期,憑證明書可以至全球櫃點

  保養或維修。

 



  前幾天在信義新光的Samantha Vega有看到新進了這款長夾,到底是日本便宜還是台灣便宜

  我不曉得,不過依照小遙之前觀望的結論,台灣總是賣得比較貴。

  每次寫戰利品文,總是會有朋友酸我說:很多東西台灣就買得到了,幹嘛還特地從日本買回來啊?

  你們真的不懂啦,買東西靠的是一種感覺,我喜歡的是當下的幸福,在意這麼多幹什麼?

  而且你們真的很不了解我耶,小遙我根本就是個大宅女啊,只要在台灣,我就是「家裡蹲」模式啊,

  在國內我是不太會大肆購物的,所以到了日本,我才會火力全開呀!


  我不管別人怎麼說,重點是我買到了我心愛的皮夾♥


  P.S 這個長夾的價錢很好查啦,官網就查得到了,為了避免被唸,這裡就不公開囉(笑)


  

 お正月を迎える《日本跨年》*Samantha Silva 迪士尼限定合作款♥灰姑娘玻璃鞋系列 項鍊&戒指 3点SET!

 お正月を迎える《日本跨年》*Samantha Tiara 初CM限定商品 ♥ 鑽石般華麗的手錶!


 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東京‧鎌倉》*Samantha Thavasa五連発♥第1弾♥晴空樹Samantha Thavasa Cafe

 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東京‧鎌倉》*Samantha Thavasa五連発♥第2弾♥晴空樹Samantha Thavasa SEEETS

 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東京‧鎌倉》*Samantha Thavasa五連発♥第3弾♥專屬雜貨精品‧全球初発売!

 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東京‧鎌倉》*Samantha Thavasa五連発♥第4弾♥雜誌揭載!直條紋金扣環長財布~

 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東京‧鎌倉》*Samantha Thavasa五連発♥第5弾♥夢寐以求!經典愛心鎖頭包!




 
 
 *Samantha Thavasa官方網站:http://www.samantha.co.jp/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