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六天的【初秋の癒し旅──東京‧鎌倉】,我平安地回到台灣了♥

19號回國,晚上十一點才看見電子信箱裡有一封通知要報到的mail,重點是報到日期是20號早上

9點半(大驚)



一切來得如此突然,連房子都還沒找好,搞得我雞飛狗跳的,旅行回來的疲憊感都還未消退,突然

就要我收心上班,真的好殘忍啊(落淚)

所以,照片跟旅誌要等我一下啦,最近真的太忙太累了,每天只能整理一些照片就累癱了,手邊還

有一堆文件要看要閱讀,好想哭啊。

我會努力的,等照片都處理好,網誌也會寫得比較順利,希望我不要再拖稿了。

(不知道幾年前的旅誌都還欠著呢~哈哈)

兩千多張照片呢,是要整理到何年何月(倒)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