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4  初秋の癒し旅《東京‧鎌倉》    起飛。





原本是打算前一天住在老哥家隔天可以直接搭捷運去松山機場,結果發生了一些事,只好又從台北回到新

竹‧‧‧



10月14日的早晨,起了個大早,爸媽六點多就載著我從新竹出門,還真是個不孝女,明明就是要出去玩,

還讓爸媽載這一趟(笑)



跟Fanny約8點半在機場見面,結果還沒八點就到了這小小的松山機場。



因為時間還早,只好自己拉著行李箱瞎晃。

機場旁邊就是捷運出口,還挺方便的。



松山機場真的好小啊,很陽春的感覺,說真的也沒啥好逛的,要不是看在松山羽田對飛的份上,

我對它還真沒什麼好感。



大廳的班機時刻表,在這裡起降的班機還滿多的嘛。



一個人拉著行李箱走來走去真的挺無聊的,跑去7-11買了一包口香糖,就在前面的沙發區坐下來發呆。



我的行李箱。

原本打算要帶兩個行李箱的,臨出門前想想還是算了。

結果回國那天真的超後悔的啦,買了太多東西,一個行李箱根本不夠啊!早知道就帶了!



指甲彩繪 ♥

最近迷上了紫色系,這種淡淡的紫色真的很可愛啊(笑)

說到這指甲彩繪,在日本的電車上遇到一個抱著小朋友的媽媽,稱讚我說指甲好可愛啊!

呵呵,得意了一下~



跟Fanny會合之後,完成了Check in,把行李箱丟給地勤之後,搭上電扶梯到二樓,準備出關。

二樓也還是這麼小,還好空間還算明亮,勉強及格。



這次的旅伴,Fanny,說請假就請假的好命鬼。



呵呵,每次拿到機票的心情都很High,久違的旅行啊!



小小的出關檢查門,陽春。



這傢伙死賴著不走,是想要跟航站情緣一樣,談場機場的戀情嗎?



免稅店,超空虛的,真的就只有這幾家而已耶,讓人完全提不起勁啊。



這次的班機是日本航空JL030,10點的飛機,飛往東京羽田空港。



就是這台,這是我第二次搭日本航空,上次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了啊。

對日航的印象就是乾淨俐落,很有日本人的做事風格,不過要說日系的航空,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

全日空。



10點,飛機準時起飛。





翻開日航的影音雜誌,馬上發現了這部電影!忍不住就驚叫出聲!

這不是我最愛的向井理和北川景子主演的「Paradise Kiss」嗎?!

我還想著要是這部電影能在台灣上映該有多好,結果日航的班機上就可以看到了!♥

整個人呈現異常興奮狀態(笑)



飛機起飛沒多久,空姐就在送餐了。

日航的飛機餐只有一種,沒得挑。

以前搭日航的印象就是食物很冰冷,因為是以日本料理為主,東西都是冷的,對於喜歡吃熱熱的東西

的小遙來說,有點不喜歡。

這次看來,似乎不太一樣了,雖然沙拉跟涼麵依然冷冷的,主餐的雞肉飯倒是挺溫暖的。



雞肉飯~

個人覺的普普通通,味道並沒有多出色,雞肉倒是挺嫩的,滿好入口的。

吃過最好吃的飛機餐,還是全日空的麻婆豆腐飯吧。



涼麵,有附一包涼麵醬汁。

有種便利商店涼麵的感覺,不是粉喜番。




沙拉倒是不錯,味道挺棒的,蔬菜也很新鮮。

右邊那一球馬鈴薯雞蛋沙拉很好吃,不過要是水分再多一點會更好。



Häagen-Dazs的香草冰淇淋。

為什麼不給我巧克力的?我不喜歡香草口味!


Fanny要了罐Asahi來喝,原本是要叫她拿SUNTORY的PREMIUM MALT'S的,就是魚乾女(螢之光)跟

仁醫裡有出現的那一罐,結果都被搶光了。



看Paradise Kiss看得很開心,還不忘記要拍照(笑)



向井理現身!

他在裡面的造型還真的有點誇張,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平常平易近人的打扮。



景子!超正的景子!♥

她在這部電影裡飾演的是一個平凡的高三學生早坂紫,遇到了理飾演的小泉譲二之後,人生有了很大的

轉變,從此登上模特兒的舞台。



這兩個人在電影裡真的很搭啊,不過說真的,景子還是跟山下智久在一起比較登對(笑)



小泉譲二對早坂紫說的那句「自分の可能性を信じなきゃ、なにも始まらない。」

────不相信自己的可能性,那什麼也無法開始。

真的是很激勵人的一句話啊,看完這部電影,還真的會讓人充滿勇氣。

不過,電影都快要到尾聲,機長就廣播說即將要降落,無法看完結局,還好回程還有得看~



我的護照與機票。

護照是新的,第一本已經過期了,出國前匆忙更換的,說是啥晶片護照,收了我NT 1600元。



出境章,這本護照也要蓋滿才行。





到達東京羽田空港!

羽田跟成田比起來的確小很多,可是看得出來有用心規劃整修過,整體來看還是滿新的,做為國際

機場才像話嘛,咱們松山真的要跟進一下。



領行李的地方,沒啥特別之處,重點是最後要入境的行李檢查處。

說到這個,我真的要抱怨一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老是會被要求開行李箱檢查啊?!

怎麼每次都是我被開?其他人都沒事?!

我還跟Fanny賭一罐啤酒,我賭我一定會被開(因為頻率實在太高了),結果還真的咧!

我是長得一副很容易走私毒品還是一副要來從事色情行業的臉嗎?(淚)

Fanny!我的啤酒!(伸手)



一出空港檢查大門,就可以看到醒目的指標,往右邊是京急線。



往左邊是モノレール(東京單軌電車)。

京急線跟モノレール是東京羽田空港到東京市區最主要的兩種交通方式,這次去程我是搭京急線,

回程則是搭モノレール。



一旁就有京急線的售票處,搭到品川駅只要¥400,時間也只要13分鐘,跟以前成田空港到市區

一小時的車程比起來真的快好多。

關於京急線的介紹寫在下篇。



親愛的東京,我又來了!♥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