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日棒球賽,實在是太精彩了!!!!(淚奔)

  昨天還在說台灣、日本都是我摯愛的國家,不知道應該支持誰,所以乾脆就不看球賽了,

  但今天小小的加班一下,還是馬上衝回家守在電視前鬼吼鬼叫的(笑)

  雖然最後小小輸給日本,但是中華隊一路領先,表現真的是可圈可點呀!!!

  當下令我恍然大悟,「原來我最愛的還是台灣!」XD



  在我看來,中華隊並沒有輸,

  對上棒球強國日本,只輸一分,還打到延長賽,這一點就值得我們驕傲了,

  當看到場內、場外,有多少日本民眾不是為日本隊加油,而是為我們中華隊加油,心裡又更是感動,

  外加上日本媒體在報導比賽的時候,是用「日本對上『台灣』」這樣的名詞,

  這些都是中華隊帶給我們的,因為他們的努力,才讓「台灣」獲得認同,

  中華隊的出賽,為我們帶來的榮耀,遠比比賽結果更有價值。


  一定要私心提一下恰恰彭政閔,以前就覺得他很棒,現在還是很厲害呀!:)

  最後還是要說:中華隊,你們是最棒的!大家都很努力了!

  (我實在是太激動了,晚上要怎麼睡啊我)
  
  
 
          
 

  最近真的是~~~忙死了啦,誰能亮個紅燈,讓我的忙碌停下來~(洩氣)

  我知道我都沒有更新旅誌,因為每天回到家都累得半死,在辦公室一整天都在看計畫裡密密麻麻的文字,

  眼睛真的好不舒服喔~頭昏腦脹的,因為不停敲打鍵盤的關係,手指頭的關節變得怪怪的,

  這星期真的沒辦法更新網誌了(嘆)

  這週唯一的休閒就是看中韓棒球賽啦,雖然身體很疲憊,但是還是忍不住一直激動尖叫,

  我並不熱愛棒球啦,純粹只是討厭韓國(真的不喜歡耶,很~不喜歡)

  明天的中日對戰,我可能就不會看了吧,畢竟兩邊都是我摯愛的國家呀:)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台灣燈會在新竹」這件事,真是樂了遊客,苦了我們這些高鐵通勤族啊,

  每天上班都得提早出門,停好車之後要走好遠才到高鐵站,下班還要擠在人潮裡才能出站,不遵守交通規則

  亂闖馬路亂停車的遊客真的好多啊,因為實在太生氣了,即使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會場,

  我對燈會「只有怨氣,沒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