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冷好冷啊,此刻的我居然一直在發抖~~~><

   最近雖然有很認真在處理旅行的照片,但是電腦硬碟卻壞了,



   上次還在雀躍著壓力解除終於可以好好寫旅誌,沒想到上星期又爆了疫情,

   難道老天爺一定要阻礙我發文嗎?(嘆)

   怎麼永遠都覺得時間不夠><


   前幾天參加了堂哥的婚宴,真的好感慨呀,童年的玩伴居然結婚了呢,

   婚禮上親戚們的話題都圍繞在我們幾個同輩的兄弟姊妹身上:什麼時候輪到你啊?還不快學著點!

   歲月真的是不饒人哪XD

   不過,很替堂哥開心啦,希望你們能夠很幸福~♥

       

            
 

   終於辦完今年該辦的最後一場會議,真的覺得好累啊,這幾天沒啥食慾,昨晚還睡睡醒醒的,

   今天壓力終於解除了~~♥

   旅誌進度嚴重落後,實在是力不從心啊,

   但是,我回來了,接下來一定會好好把旅行的紀錄都寫完!!(握拳)


   最近的日幣一直跌、跌、跌,我的情緒卻是漲!漲!漲啊!!~~~

   是時候,該換日幣了。

   親愛的日本,等我!


   來去看木村的「PRICELESS」了,真的是這一季最好看的日劇呢,

   題材很特別,劇情又很輕鬆、有趣,最適合需要徹底放鬆的今晚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