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導引錯誤了嗎?

妳要找的是不是這篇?↓

初秋の癒し旅《東京‧鎌倉》*我的‧吉祥寺日系雜貨收藏地圖

(↑ 點我就對了 ↑ )



好多‧好亂‧好罪惡(笑)

回國拖著一身疲累,還是努力讓這些戰利品們集合在一起拍了張合照。
 



說真的,回國都要一個月了,我還是很逃避去計算自己到底花了多少錢,一大疊的收據都還躺在

筆記本夾層中,完全沒有動力想要拿出來記帳(笑)



真佩服我自己,扛了這麼多東西回來,怪不得最後一天趕飛機的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快要斷氣了(笑)

可是老實說,我真的還有好多東西沒有買啊,血拼的時間太少了啦(泣)





這是藥妝的部分,這次買的不多,主要是因為日幣漲得很誇張,很多東西在台灣的網路拍賣

買還比較便宜。



文具的部分。



必買的Happy Diary手作記事本又入手了,這次還是在原宿的KIDDY LAND購入。

鎌倉江ノ電限定的桌曆,想把鎌倉的一整年都收藏起來。

另外是友人託買的LOFT手帳本,還有兩支也是LOFT購入的三色旋轉筆,其中一支會是我的

(讓友人挑剩的那支就會是我的)。

朱印帳會另外介紹,應該很多人完全不知道這是啥玩意。



衣服類。



一共有四件(照片裡這四件)都是在渋谷109的dazzlin購入的,誰叫我剛好遇到dazzlin折扣

的最後一天,又剛好看到喜歡的款,馬上二話不說買了(笑)



dazzlin的部分是一件碎花雪紡洋、一件連身褲、一件碎花襯衫和一件粉橘色短裙。



右下角那見白色的棉質罩衫是在原宿竹下通り買的,雖然便宜但是穿起來很舒服也很有質感,

上班也很實搭,撿到一件好貨(笑)

右邊中間是在下北沢的一間雜貨小店買的手帕,摸起來超舒服的,難得的日本製,請靜待特寫照片。



早就在血拼清單裡的內衣們(笑)

原本想買個七套回來,但這次很節制,就只敗了三套。



深藍色那套是Northerly的,湖水綠那套是aimerfeel的。

這次最喜歡的是碎花蕾絲那一套,St.Audrey的,當時真的是一見鍾情,但是因為價位很高,

掙扎了一下。



日本的內衣真的很可愛啊,機能性也超強。



St.Audrey那套真的很有質感,越看越喜歡♥

細部做得超精緻的,布料很柔軟,貴是有它的道理的,等我寫篇介紹吧。



tutu anna購入的襪子,任選三雙¥1050,當然要買啊。



每次看到那雙毛毛的長襪,就會希望冬天趕快來,

洗完澡穿上去在床上打滾一定很舒服(笑)



這次去了不少神社寺廟啊,御守當然就多了,再等我介紹吧。



呵呵(掩嘴笑),這一區是我最愛的向井理專區啦~

誰叫他代言這麼多商品,每次看完他的廣告,就會被吸引耶~



只要是他代言的商品,通常都會被放在特別顯眼的地方啊,銷售量也超好,真不愧是有「国民的俳優」

之稱的理君啊~♥



嘻嘻,這些通通都是理的商品,可以看出來我真的中毒很深啊,這些東西的重量可不是開玩笑的~



初寫真集「ライカム」、僕たちはを変えることができない的官方寫真介紹本,還有Paradise Kiss的

Fashion Photo BOOK~

裡面的理都超帥的啦~♥

老實說,我還有一堆該買的沒買咧,時間有限只買到這三本其實很氣。(自毆)



花王「バブ」泡澡錠劑、蒸氣溫熱貼布,味の素的「丸雞がらスープ」高湯調味粒,還有在日本時看到

的新廣告──Knorr的「スープDELI」(獨享杯湯?)。

中文都是我自己翻的,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特別提一下,花王「バブ」泡澡錠劑,真的滿好用的,回國後馬上就得去報到的那幾天超疲憊的,

幾乎呈現一停止動作就會睡著的狀態,回到家用這個泡澡真的超舒服的~!而且它們家標榜碳酸

發泡錠,據說對解除疲累跟促進血行的效果超好。



除了理之外,景子也是我的愛啊~


北川景子代言的SALA系列一向是我的愛用品,不過在台灣有點難找,最近還常缺貨。

日本換新包裝了,最近還推出新香味,當然要試一下的啊。

不過我真的是瘋了,居然扛這麼重的東西回國,多虧了Fanny在一旁煽風點火(揍)

話說回來,這也不是我第一次扛洗髮精回國啊(笑)。



這次的土產幾乎都是在鎌倉買的,鎌倉真的不少好吃的小點心呢。



不過缺點就是小小一包但卻有點貴。



まめや的豆菓子一定要推薦的,選擇超多樣,而且真的很好吃耶。

放在我們家客廳一下子就被吃光了,下次再去鎌倉要多買一點,不然每次都不夠分送給親朋好友(愧)



零食,理代言的巧克力餅乾(又是理♥),不過這真的挺好吃的啊~

Fit's口香糖是託買的,佐佐木希和佐藤健代言的,就是那個跳很奇怪的舞的廣告.....



這次去了二子玉川的JILLSTUART CAFE,這間是繼大阪後在東京新開的第一間分店。

JILLSTUART CAFE的旁邊是JILL STUART的服飾專櫃,有販售周邊商品,我買了可愛的JILL手提

帆布袋和一個馬克杯。



這次帶回來的兩只杯子,JILL CAFE這一只被我帶到辦公室去了,還好辦公桌上有這個杯子,讓我在

忙碌與壓力交織的片刻空檔還可以喝杯茶,看了心情也好♥

湖水綠那只是在吉祥寺的雜貨小店買的,一眼就愛上了它,上面有超細緻的白色花紋,摸得到紋路,

不是印上去的,把手的部分也很特別,拿它喝茶,好像什麼茶都變好喝了呢(笑)



以上是大略的預告介紹,請靜待我完成旅誌吧。

下次還是乖乖帶兩個行李箱好了(汗)

不如乾脆去買個大一點的行李箱好了,女人的敗家總是開始於她有個很大的行李箱(笑)



話說........

果然被說中了,我好後悔沒有把在新宿Lumine的Samantha Thavasa看到的那個經典鎖頭包給買回來啊,

真的會越想越後悔(泣)。

當時應該不管它三七二十一,買了再說。(嘆)

Samantha Thavasa經典鎖頭包!等我!我明年很快就來帶你回家了~(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血拼戰利品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