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看到這張照片,你們應該猜到我一直沒發文的原因了吧?

  沒錯!我又去了一趟東京了唷>///<y




  H7N9流感的疫情控制下來了,我的生活也終於漸漸回復到原本的平靜,

  「不行了,我得去日本旅行。」的念頭,好幾次都隨著我結束加班趕高鐵回家的腳步,越來越強烈。

  於是,我和みさき,決定到日本去舒壓散心。


  這是我和みさき第二次一起去日本,2006年一起從東京到大阪,再從大阪到京都,

  這是睽違7年的再度同遊,兩個女人的小小旅行。

  其實她和我一個在去年10月、一個在去年12月的跨年,都剛從日本回來,

  但,一提到要出國散心,幾乎沒有猶豫,又再度踏上了這塊土地,

  即使不斷地聽到身邊的親朋好友、同事同學的「又去日本?妳去不膩嗎?」

  我們還是選擇了它。


  因為,我們,就是愛日本。♥



  照片還在整理中,昨天才剛回國的我也還在精神不濟、水土不服(?)中,全身的肌肉都還在陣痛呢,

  所以,讓我休息一下啦,

  如果對我的遊記有興趣的話,就請靜待我的分享吧:)

  (謎之音:是說跨年自助旅行的文才剛剛開始寫耶,到底是要欠多少文?XD)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