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已經兩天了,除了滿到爆炸的行李箱之外,還有兩千多張記載著美麗回憶的照片要整理,

 帶著在日本每天早出晚歸瘋狂走路後遺留的痠痛感還要馬上去上班,這兩天回到家簡直是一倒下就睡著,

 (雙腿真的要爆炸了,連雙手還因為痠痛會微微發抖,都怪這次失心瘋的血拚行程啦XD)



 已經在敲碗等著收看有關這趟旅行的點滴回憶的朋友們,請給我一點時間啦,小遙要一次把所有照片都處理好,

 日後寫起網誌才會比較快,先送上一張這回到鎌倉賞紫陽花的照片,也算有誠意了吧。


 這回的旅行,真的就是不折不扣的「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小遙之前就有說過,我不排斥東京城市裡的繁華,新宿、渋谷這種以消費娛樂取勝的景點,雖然在某些旅行老手

 眼底看來是膚淺,可我認為那就是東京的一種面貌,這就是我一直強調,我的旅行行程裡,血拼、大啖美食以及

 遊覽風景區是缺一不可的。

 另一個旅行重點,就是鎌倉的紫陽花季。

 自從上回到鎌倉後,小遙就愛上了鎌倉的美,對它念念不忘,只要一提到紫陽花,日本人的第一個反應都是鎌倉,

 小遙自然就不想錯過六月雨季紫陽花花見の旅了。

 真的是不虛此行,紫陽花盛開的鎌倉,讓我對這個古都,從「著迷」變成「上癮」。

 不管如何,請期待我的旅誌吧,在這之前真的要給我一點時間啦,感謝各位的體諒。
 

 
 題外話一下,這趟旅行的行程規劃,小遙不打算放上來了,因為我實在越來越討厭很多人拿走我的行程表,

 也不說聲謝謝,甚至還有人直接轉貼在自己的部落格。

 自助旅行的行程安排本來就不是件輕鬆容易的事情,除了電車路線順不順、車資划不划算,想去的每個點先後順序

 的考量都需要絞盡腦汁、耗時費力,我寧願那些路過的人留言請我協助安排,也不想白白被盜用。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