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我最愛的日本。

忍著兩年不去見你,真的好苦啊(拭淚)

等我,我很快就去找你了,雖然日幣貴到我想吐血。



但,現在不走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就是如此任性的人啊。



                    



遲來的Maruko生日餐,竹北Cubby美式餐廳,我愛這道火烤雞腿~

Maruko說今年剛好是我們認識的第十年,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想當年我們還是青澀(?)的少女啊。

不管怎樣,希望彼此都能擁有自己心目中企盼的美好未來,加油吧。

P.S 今天風好大。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