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自由が丘這個雜貨天堂裡,有一間小遙一直想要介紹給大家,專賣雨傘的「Water front」小店。

其實之前自助旅行時只是恰巧路過,發現了這間小店,當時就買了一隻折傘,超超超喜歡的。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這麼精緻可愛的傘,上面用了很多蕾絲的素材,根本就是我的菜,但是卻因為

一次疏忽,在某大學圖書館裡不見了,害我心痛得要死。

而且,還忘了拍照。(連個影子都沒有更心痛)



這把是新買的,一回國就趕快拍拍拍,免得又不見!

外面附有傘套,粉色底白色點點,超Q的!

重點是那個蕾絲!真的好美啊。



上面有著「Water front」的標籤。

說到這間小店,每次去看到的樣子都不一樣,第一次看到時它只是一個用類似貨車的白色小店,

上面有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雨傘。



後來再去這間店,發現居然有店面了,但是店面很小很小,重點是那些商品依舊超精緻。

店面看起來不是太牢固,而且不是很顯眼。



再次拜訪時,越來越穩定了,整體看起來明亮多了!



雖然還是這麼小間,但販賣商品的種類更多了!超多款式可以選擇,路過這裡很難不被吸引住。

(這張截至官網)

對,重點是,它從一家平凡經營的小店,後來居然成立了官方網站!

而且網站設計的好清新好可愛,快去看看!

 「Water front」網站:http://www.water-front.co.jp/



這是拿掉傘套的樣子,傘緣的那些白色蕾絲變成這樣一層層的樣子。

全部的布料都是用防水布,包括那些白色的蕾絲,所以並不容易髒,這一點店家一定有先設想好。



傘柄的部分是用這種材質,我不知道這叫什麼名字,不過真的還滿牢固的,而且表面很光亮,

感覺很有質感。

那個圓圓的東西,除了方便拿取之外,後來發現原來它還可以幫助推開折傘。

真是貼心的設計啊。



打開的樣子。

上面的摺痕其實淋個幾次雨就沒有了,這把傘每次拿出去都超美,感覺自己很囂張。(笑)

不過如果身上穿粉色的衣服,個人覺得拿這把傘也太做作了吧。

這支是晴雨兩用的,買的時候架子旁邊有寫。

所以晴天也可以用來遮陽,我是覺得防曬效果還滿好的,太陽大一點的時候人在傘下別人看來

會變得有點偏紅色,氣色還真好。(笑)



裡面是沒有點點的,如果都是點,說真的還真的有點讓人頭暈目眩。



近看感覺一下它的布料,其實算滿厚的,不是那種很粗糙的材質。

質感真的不錯。



骨架很牢固喔,至少我曾經回新竹的時候撐開都沒事。(相信大家知道新竹是個風很瘋的風城)

通常一撐開就會完全打開,我用這麼久幾乎沒有那種其中一支沒有打開或者反折的情形。

(台灣很多劣質品都有這毛病啊)

小遙小時候曾經被這種按壓式的開關夾過手指的肉啊(害我好一段時間都超怕開關這種傘)

但是這把傘設計的很讚,推開或者關起按下那個開關時,都會有稍微反作用的力量,感覺有一個

彈性在,很安全。



要說有哪裡我不滿意,就是那個手把啦!

真的很不搭,妳們不覺得嗎?

之前不見的那把傘,手把超美的,是竹藤編的,不是那種深褐色的竹,是雜貨常用的那種顏色,

整個跟嬰兒粉色的傘超級搭的!

我愛死以前那把傘了,可是它不見了(哭哭)

之後我去「Water front」雖然還是有看到竹編的,但是傘身不是我的菜。



說了那麼多,最令人在意的絕對是價錢。

百貨公司的傘都賣幾百幾千的,這把傘我告訴你,「不用!」(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市場叫賣的)

它居然只要¥500

 再說一次,是¥500,折台幣大約不到200元。

不過要說一下,不是每支都是¥500啦,某些款式還是有¥1000的,但是跟專櫃比起來,還是

這麼便宜啊!



這就是為什麼它生意越做越大的原因!!




 怎麼去?

這種小小的店很怕不小心就錯過了,但其實它非常好找喔。

從自由が丘駅的南口出來左手邊一直走,就在前面不遠處的轉角而已。

照片裡的紫色蝴蝶結那裡,就是「Water front」喔。



各種款式持續推陳出新,絕對很超值又穩固,雜貨風格、宮廷風格的女孩款,花樣繽紛的少女款,

紮實牢固又兼具時髦的男性款,或者講究實用不易壞的特殊結構款,這裡任你選。


如果你到自由が丘逛雜貨或者享用美食甜點,記得繞過來這裡看看囉。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