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我的網誌什麼時候便成料理教學網站了?(笑)

  拜託~我怎麼可能會料理呢?這種事情不是交給隱藏角色就好了嗎?XDDDDDDD

  
  今天是要介紹這次旅行發現的料理好物啦,日本家庭主婦最好的朋友「AJINOMOTO味の素」公司

  所推出的「丸鶏がらスープ」~  

  乍看之下,以為是味素之類的東西,但其實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它的用途真的非常廣~

  

  哈哈哈,我承認,一開始會注意到這個,完全是因為向井理啦~

  但是看了下面這支廣告之後,覺得這東西未免太神了一點,馬上列入日本購物清單裡頭~



  
 


  不管做什麼料理,只要一匙,就能增添美味,實在是很好用耶~



  上面這道料理就是小遙看到廣告時,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烤雞串湯丼飯,

  這讓我想起每年中秋節烤肉過後的隔天,冰箱裡剩下的那些烤肉串,總是讓我媽很頭痛,

  沒人想再吃、丟掉又很可惜的肉串,放到白飯上,切一點蔥花,灑上「丸鶏がらスープ」,再淋上熱水,

  居然就變成超美味動人的烤雞串湯丼飯!

  整個過程就只要三分鐘耶,未免太適合懶得煮飯的外食族了吧?

 

  「丸鶏がらスープ」在超市都能找到,
  
  這趟是在上野多慶屋買的,各種不同包裝的「丸鶏がらスープ」~

 

  帶了兩罐罐裝的回來,比起袋裝的還要拿湯匙去舀,罐裝的直接拿來灑,方便多了~

 
  
  包裝上頭寫著,「丸鶏がらスープ」是由雞肉和雞骨熬製成的高湯濃縮的精華湯粉,

  不只用來煮湯,燉鍋和炒菜時也都可以使用唷~

 

  網站上也介紹了不少利用「丸鶏がらスープ」,只需要幾個步驟,簡簡單單就能做出美味料理的好方法,

  沒一種都好吸引人,看起來好好吃喔~~

  點這裡去看看:http://www.ajinomoto.co.jp/chukadashi/marudori/index.html
  
 

  小遙我當然沒有那麼勤勞,今天只是要來嚐試一下,「丸鶏がらスープ」是不是真的那麼神奇~


  手邊沒有吃不完的烤雞肉串,沒辦法做烤雞串湯丼飯,

  剛好買了一些水餃,既然如此,那就用它來試試看廣告裡的湯餃好了,

  但是因為我還是懶得開火,所以要用烤雞串湯丼飯的那招~~~~熱開水XD


  於是,材料很簡單,水餃、熱開水一杯,還有「丸鶏がらスープ」,

  其實如果能切一點蔥花似乎會更好~:)

 

  雖然說水餃這樣就很好吃了,但是今天的我就是想吃湯餃~~~

 

  「沙、沙、沙、沙~~」  

  在水餃上頭灑上「丸鶏がらスープ」~

 

  在灑的時候,就能嗅到「丸鶏がらスープ」湯粉的香味了耶~
  
 

  然後~

  把熱開水~~倒進去~~淋在湯粉上頭,讓它們慢慢融解~

 

  看到了嗎,不用一分鐘吧,熱開水就變成湯汁了~

  上頭的油分,就是「丸鶏がらスープ」濃縮雞湯的證明~

 

  嚐了一口,發現湯的味道真的很香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湯粉的比例,雞湯的味道就會完全不同唷,

  水餃不一會兒也吸收了雞湯湯汁,一口咬下,好好吃的湯餃~♥ 

  這實在是太太太適合懶得調味的人了,小遙後來再像廣告裡頭一樣加一些蔥花一且用水煮,

  味道更讚了呢!








  小遙把一罐「丸鶏がらスープ」放在辦公室,有時候吃便當沒什麼味道,就會當作調味料灑上一些~

  另外一罐就放在家裡,隨時都可以把菜輕鬆變成一道湯料理,我媽偶爾也會將它拿去炒菜,炒出來的菜更加

  鮮甜美味唷!!


  推薦給想要輕鬆做出美味料理的家庭主婦(夫)們,或者是懶得做菜的外食族,

  「丸鶏がらスープ」不需要像雞湯塊那樣等它溶解,只要「沙、沙、沙、沙~~」得灑上,

  幾秒鐘就能成就美味!

  真的是方便的料理好物~♥
 
 
  

  附上幾個向井理出演廣告的其他版本:

  
  

  *「丸鶏がらスープ」網站:http://www.ajinomoto.co.jp/chukadashi/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