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在高鐵上,打發時間玩起iPhone裡的app,

   這張好幾個月前去中壢吃的草莓鬆餅,做出來的效果還挺棒的,我喜歡♥



   
   最近的秋意真是越來越明顯了,早晚還覺得有點冷,空氣裏頭帶著淡淡的寂寞感,

   不知道是因為天蠍座本性使然,還是女人的毛病,這個季節特別容易多愁善感,

   我的旅行癮又在發作了,可是我現在走不了(扭)


   我想去日本吃熱呼呼的拉麵,還有酥脆鬆軟的炸豬排,

   上次沒吃到PIERRE HERMÉ和HARBS的甜點,我不甘心(>︿<)


   無關日記的P.S 明天會發文,超讚的麵屋波咖哩沾麵♥ 

   好想再去吃一次喔~~

   
  
         
  

   這一兩個月的出差,實在是有點多(這兩個月的信用卡帳單幾乎都是出差的花費),

   但最折騰的一趟,就是這兩天去連江縣了(搞不好有人不知道連江在哪裡,其實就是馬祖啦),

   從超恐怖的小飛機下來,緊接著又搭船搖搖晃晃前往離島中的離島,

   停留兩小時後,再從離島的離島搭小船到離島的離島的離島‧‧‧

   終於,在從西莒搭船回南竿的船上,我吐了。

   

   重點是,吐了之後,我又吞回去了.......................................

   我知道這樣很噁,但是我真的不想要影響到旁邊的人,所以,咬著牙嚥下去了。

   ────賺錢養活自己,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打完這段,讓我突然想到之前去六福村,玩搖滾蒸汽船,似乎也吐了‧‧‧‧好弱啊,我。)
   
   
  
              

  

   其實這張是九月的照片,真不該寫在十月這篇。

   「乾杯」推出的新品牌「TAN炭燒牛舌」,說是以日本仙台牛舌為主打,但店內卻寫著牛舌來自澳洲,

   有點莫名其妙:)

   跟日本的牛舌比起來,似乎還是少了點什麼,肉質比較硬一些,沒有利久牛舌那麼柔軟,份量也沒有日本

   定食那樣多。

   不過,整體而言還算OK啦,勉強及格(我可是對牛舌很嚴格的‧‧‧)

   【不只仙台‧東京也吃得到】絕品美食‧仙台牛舌

  
   
   上星期沒有更新旅誌,接二連三的忙碌有點措手不及,這星期三又要搭可怕的小飛機去馬祖出差了,

   有種無奈的感覺,有時候真不知道,自己所做的事情,是否有同等的價值可言。

   不過,想這麼多幹嘛呢?日子一樣要過,生活還是必須仰賴工作繼續下去‧‧‧‧‧‧

   
   真的很認真想要一鼓作氣把拖稿的旅誌都給發完,但最近發現,下了班還坐在電腦前整理照片、

   敲打鍵盤的我,似乎有越坐越胖的趨勢(汗)

   我得分一點時間給自己運動一下才行,

   可是,比起發胖,我更討厭拖稿的自己呀。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