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練習「準時下班」這件事,正確來說,應該是在練習「光明正大準時下班」才對(笑)

   趁著現在能夠準時下班就應該要學著堂堂正正走出辦公室,畢竟我們這個單位的忙碌程度有季節性,

   不過,這的確還是一個需要技巧的事情。

   
   到家的時間比平常早,就有好多事情想要做,最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來個久違的泡澡,

   去年從日本買了花王「バブ」碳酸泡澡錠,實在是太好用,今年的初夏之旅又帶了兩箱回來,



   不過天氣有點熱這一點,似乎要克服一下,該學學日本人一年四季都泡澡的精神。

   這次也買了「バブ」也出的夏季涼感泡澡錠,該找個時間來試試所謂涼感泡澡是什麼感覺。

   會寫介紹的啦,畢竟這是戰利品,唉唉,掐指一算,我要寫的文還真是多。


   明天還要出差,早點睡。

   不過,還是要備註一下,花王「バブ」碳酸泡澡錠,也是向井理代言的♥(>///<)

  

         
  

   8月了,我開始認真考慮「ミニ♥日記」是不是應該要改名成ミニ♥「月」記(自毆)

   算了,反正這本來就是隨興而寫的小日記(攤手)

   
   今天放颱風假來著,趁著這颱風假,我寫了三篇關於鎌倉的旅記,晚點會發,

   外頭現在還是風大雨大,新竹還有不少地方淹水了,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無事。

   首圖是送給颱風假在家的自己,向井理的Clear啤酒和可口的甜點們♥(但這其實是七月拍下的照片XD)

   不過因為颱風假的關係,原本今天要進行的工作,必須要延後到九月,

   在昨天中午之前我還在祈禱著「不要颱風假,我只希望活動順利進行」,因為我討厭工作拖拖拉拉,

   但,在和某人通過電話之後,我就隨便它去了,居然會有人可以說出那種沒禮貌的話,

   既然他認為這件工作是他的權責,不需要我「關心」,好,那OK,我決定我不主動協助這件事情了,

   本來我是站在同是一個機關的同事,外加上那兩個縣市是我管的轄區,我理應出面關心的立場去詢問,

   結果得到那種沒禮貌的答案,講話嗆得要死,讓我當下決定───「劃清界線」。

   真的很沒禮貌,真的,爛透了。

   我一點也不想要成為像你這樣的前輩,真的很爛。

   
   話說回來,8月真是有不少壓力大的工作啊,希望可以順利度過。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