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也是‧‧‧失心瘋(攤手)
 
  我居然整個端午節都在整理這趟旅行的照片,搞得我兩眼昏花,

  不過看到這些戰利品照片,都忘記疲累了(女人真的是很恐怖的生物)

  獻上這回戰利品大集合的照片。
 
 
  
  這次買了好多土產啊,害我最近每天都有吃不完的零食(笑)

  買食物回國真的是一種延續旅行的好方法啊,因為每天都可以吃到來自日本的零食,讓我到現在還有

  身在日本的錯覺。



  這回還是在鎌倉買了不少好吃的,鎌倉まめや的豆子是一定要再買的。

  在東京也買下不少美食,銀座ねんりん家(年輪家)的年輪蛋糕,上野多慶屋買入的

  Calbeeじゃがりこ,一定不能少的還有一堆向井理代言的產品啦(笑)

  羽田機場購入的ROYCE巧克力洋芋片跟限定巧克力,

  東京晴空樹限定的新版東京香蕉(東京バナナ)和黃色小雞ひよ子,

  還有Samantha Thavasa在東京晴空樹新開的

  ──Samantha Thavasa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店(東京Skytree solamachi店)

  附屬的Samantha Thavasa Sweets 甜點店販售的可愛點心!♥

  

 《東京‧鎌倉》*薯條三兄弟♥ 讓人無法停手!買太少你會後悔!一次就上癮的北國美味!
 
 
《東京‧鎌倉》*東京ばな奈(芭娜奈)♥東京定番必買土產~超濃郁香蕉蛋糕(晴空塔限定豹紋版)
  
 
《東京‧鎌倉》*銀座ねんりん家♥年輪蛋糕‧層層疊起的美味~ 

 
《東京‧鎌倉》Calbee Jagariko 罐裝馬鈴薯條♥非吃不可的日本零食!

 《東京‧鎌倉》稱霸一時的東京車站必買土產♥ ひよ子小雞和菓子~(有雷慎入)


 《東京‧鎌倉》*Samantha Thavasa五連発♥第1弾♥晴空樹Samantha Thavasa Cafe

 《東京‧鎌倉》*Samantha Thavasa五連発♥第2弾♥晴空樹Samantha Thavasa SEEETS


 
  
  這幾次去日本,藥妝真的越買越少,可能是因為很多東西台灣都買得到了,整個興趣缺缺的。

  花花系列的東西一直都是我的菜,這次買了限量手機殼、紫陽花布巾,還有一雙可愛的楔型鞋~

  去日本必買的內衣,還有FANCL的營養食品!

  還有還有!
Samantha Thavasa 首次販售禮品,就在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店

 (東京Skytree solamachi店)的Samantha Thavasa Anniversary!♥

  小遙當然也義不容辭地選了好幾樣商品帶回家!^___< 

 

 《東京‧鎌倉》*Samantha Thavasa五連発♥第3弾♥專屬雜貨精品‧全球初発売!
  
 
  
  這回衣服也敗了不少,多數都是在銀座的g.u購入,g.u是Uniqlo的副牌,雖然小遙對Uniqlo

  沒有太大的興趣,但是g.u的商品相對款式比較多,設計也比較有流行感,真的超好逛的!

  另外這回在涉谷109也困了好久,敗了miel crishunant的一件上衣跟短褲~

  

  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東京‧鎌倉》*上質なデート‧銀座風景‧(上) 篇~♥

  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東京‧鎌倉》*上質なデート‧銀座風景‧(下) 篇~♥



 

  將!將!將!將!

  小遙終於把上回旅行的遺珠之憾,每天朝思暮想的Samantha Thavasa經典鎖頭包給帶回家啦!

  它可是這趟小遙最最最愛的一樣戰利品啦>///<!♥

  除了Samantha Thavasa經典鎖頭包,也在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選了一個長夾,

  戰利品太多了啦,放不下了,所以想看的人,請期待我後續的介紹~

  P.S 這次還真的是「Samantha Thavasa的敗家之旅」‧‧‧

  這回也去了二子玉川的Jill Stuart Cafe喝下午茶,剛好今年是Jill Stuart 15週年喔,

  順道就買了一個15週年限定的可愛手提袋~ 

 

 《東京‧鎌倉》*Samantha Thavasa五連発♥第4弾♥雜誌揭載!直條紋金扣環長財布~

 《東京‧鎌倉》*Samantha Thavasa五連発♥第5弾♥夢寐以求!經典愛心鎖頭包!

 2012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東京‧鎌倉》*JILL STUART CAFE戰利品♥15週年限定帆布提袋


 

  其實‧‧‧

  這張戰利品大集合,還有很多商品是沒有入鏡的,因為實在是放不下了啦><

  但是,這回真的收穫滿滿,買得也超開心的,

  每一樣都是犒賞自己的禮物,每一樣都寄藏著這次『初夏の紫陽花見ごろ』之旅的幸福回憶~!♥
 
  

  題外話一下,這次的旅誌,我不打算照著旅程進度去寫了,我想嘗試『想寫那一篇就寫那一篇』的做法,

  『也許』這樣做,我的進度會比較快一點,我是說『也許』(笑)

  不過,照片真的太多了,事情也好多,寫完這篇我還得為了工作上網查資料‧‧‧

  唉,我討厭這種在家還要想公事的感覺,好想再出國旅行啊啊啊啊~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