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在擔心,2011年初秋の癒し旅《東京‧鎌倉》會不會在新的旅行來臨之前還寫不完......

並非我料事如神,是我太了解自己了(笑)

這回肯定寫不完了啦(自毆)




沒錯,就如標題所述,在去年的旅誌還未完成的情況下,我又要去日本了XD,

6/8~6/13,6天的自助旅行,這回是衝著鎌倉的紫陽花季,

我果然是個很任性的人,寫到鎌倉遊記的時候,字裡行間都是無法在紫陽花季一遊鎌倉的遺憾,

說了我一定會再回去,我就一‧定‧會‧回‧去(握拳)


眼看著日本的雨季越來越接近,『雨季、紫陽花、雨季、紫陽花......』這樣的聲音不停衝進我的腦門,

外加上前陣子好不容易辦完了那場讓我壓力很大的會議,咬緊牙終於把該核定的計畫給「催」出來,

『我要去日本!!!───』的想法,已經像脫韁野馬一樣不受控制了!


不管怎麼樣,初秋の癒し旅《東京‧鎌倉》的旅誌我還是會繼續完成的,

但是,新的旅程又在等著我了!(淚目)




P.S  真是對不起我可愛的同事,突然要麻煩她代理,沒讓她有個心理準備,我真糟糕。

可是,已經沒有人可以澆熄我滿腔的興奮與熱情了啊!!!(抱頭)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