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寒舍居然登上首頁來著。

要不是我妹用LINE通知我這件事,我還真的是不知不覺(笑)。

 登上首頁的是這篇:  

1561608309_sakura.jpg初秋の癒し旅《東京‧鎌倉》*下北沢‧二手感雜貨。



其實中午在辦公室一邊吃著便當,一邊隨便亂點的時候,就有發現不尋常。

從無名小站的旅遊>>國外,點進去的時候,突然發現當時排在鼎鼎大名的﹝艾瑪隨處走走﹞後頭的

那個第二名,居然是我自己寫的旅誌。

當時我差點被便當裡的菜給噎到,點進來看的時候,當日瀏覽人數居然到9000多人,

老實說我當時真的倒抽一口氣,畢竟,"寒舍"一直都很冷清。

中午的時候,我以為只是上了無名小站的排名,殊不知原來是上了Yahoo的首頁......

補充:結果剛剛點無名小站去看,我的排名跑到第一個來著.........





真是神奇,那篇下北澤的旅誌,出現了一個"本日熱門"的LOGO,FACEBOOK居然還有145個人按讚,

平常要是有1個人按讚,我都覺得好新鮮。



單篇人次就有一萬多人.......我都無言了。

原來這麼多人都是從Yahoo!跑進來的(恍然大悟)



整個網誌的當日人次破兩萬,嚇死我了,好嗎?各位。



連帶受惠的,就是接在下北澤下一篇的明治大學這篇,居然也是本日熱門。



老實說,那篇根本不算是個旅誌,但還是有六百多人不幸被騙(笑)




說真的,我還真搞不懂Yahoo!小編讓我登上首頁的原因是什麼,他們評選的標準到底是什麼啊?

對小遙來說,我的心裡可是有排名的,比起下北澤那篇,不是還有更具登上首頁資格的旅誌嗎?

(啊哈,我真是不要臉)

所以,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登上首頁固然心裡很高興,自己把這樣的"突發事件"想成是一種鼓勵,(我還真是正面又積極)

不過,我寫網誌的目的,也不是為了想紅,

比起瀏覽人次那起起伏伏的數字,如果大家願意留個言,我會更高興吧。


只可惜,多半的人只是來找自己想找的旅遊資訊,找到自己想要的,滑鼠一點就離開。



這種登上首頁的事,八百年才會遇到一次,瀏覽人次破萬也絕不可能是常態,

對我來說,能在這裡,記錄我在最愛的日本所走過的、所見到的、所經歷的,

才是我最在意的。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