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我終於寫到第三天了XD)

今天的行程主要是小田急小田原線一日遊,這條路線,從來沒有被我列入行程考慮的範圍,

畢竟這條路線的沿線沒什麼太吸引人的景點,硬要說的話就是有著歷史古蹟小田原城的小田原駅,

雖然我一直很想要去看看日本戰國史上赫赫有名的「難攻不落」之城,但是總是有更多的行程讓我

不得不將它捨棄。


這次,被NHK「江~公主們的戰國」這部歷史劇給推了一把,出國前也狠狠地拿著東京地鐵圖研究了

兩天兩夜,讓我得以善用小田急這條對我來說有點冷門的電車線,外加上........,算了,先保密好了(笑)

於是,小田原之旅,決定。

初秋の癒し旅《東京‧鎌倉》*難攻不落!北条氏,小田原城

初秋の癒し旅《東京‧鎌倉》*北条氏政‧氏照の墓所,帶來幸福的幸せの鈴。




這是昨晚在SEIYU買的MITSUYA CIDER,今天要帶著它出門。

我又要被那些有偷偷在看我旅誌的親朋好友們給唸了,沒錯!又是衝著向井理買的啦(大笑四聲)

連我都想要自毆了。



MITSUYA CIDER X 向井理 廣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s3aQ77kIE



MITSUYA CIDER有兩種版本,一種是普通版的,一種是向井理代言的這種ALL ZERO,

零熱量的蘇打氣泡飲料!

這是旅行兩種都有買來喝,果然還是沒有多餘糖分的ALL ZERO味道剛好,不會有甜膩感,

蘇打氣泡飲料,不用我說吧,喝起來就是「透心涼」啊!



地面有點濕,昨晚似乎有下雨,不過還好雨停了,出發!



剛起床臉還有點腫的兩人。



東京小套房附近的香菸自動販賣機。

我實在是搞不懂日本這個國家,一切都這麼嚴謹講求完美,沒想到卻允許用這種開放的方式販售

傷身的東西,也難怪日本抽菸的人這麼普遍。

幾年前也曾經在這裡投下罪惡的硬幣,買了一盒日本淡菸回國給我哥,現在想想根本就是鼓勵他抽菸,

後來幾次去日本,我打死也不肯再幫他買了。



搭JR山手線到新宿駅,再轉小田急線。



小田急系統包括小田原線、箱根登山線、多摩線,還有前往鎌倉的江ノ島線,雖然路線很多,

真的挺方便的,又連接新宿這樣的大站,但是票價平均來說還挺貴的,畢竟是私營,利潤這

一點就相對重要,苦的就是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



自助旅行一切講求的就是時間與效率,「急行」就是旅人的好朋友。



小田原線,很普遍的長相。



一早的小田原線還挺多人的,不少上班族跟學生,還好我們眼明手快搶到位置,不然要是一路站到

小田原,可要花一個小時半呢!

從新宿起站,到小田原駅是¥850。



因為車程實在是太遠,玩起了自拍。



對面的老兄,這款睡相,我實在是忍不住要拍下XD。



小田急內部,也是一般般的大眾長相,但整體而言還算乾淨。



電車一路從繁華的東京都,穿過混雜著高樓與平房的神奈川縣,進入神奈川縣西部的鄉村,

外頭的景色轉為一片綠意盎然。



我愛日本的各種風貌,所以搭電車的時候,我總是緊緊守在窗邊,將窗外的所有光景映入眼底,

轉化成回憶。



小田急線上的兩人,還有後頭滔滔不絕談論著小田原城的幾位婆婆們。



小田原駅,到着。





原以為古城旁的小田原駅,應該只是個老舊的車站,沒想到既寬敞又明亮。



這樣的天棚,讓我想起了京都車站的現代化建築。



果然還是一個以觀光為重點的車站,立刻看見了小田原觀光巴士的宣傳,

不過我們這次只打算到小田原城走走逛逛,不打算使用期間限定的小田原觀光巴士。



出了車站,終於一睹小田原駅的真面目。

比我想像中大好多啊,似乎是這幾年才完工的新建築。



到達小田原駅,開始了我們今天的小田原之旅!

接著,一起散步到難攻不落的小田原城吧~


(未完 待續)

初秋の癒し旅《東京‧鎌倉》*難攻不落!北条氏,小田原城

初秋の癒し旅《東京‧鎌倉》*北条氏政‧氏照の墓所,帶來幸福的幸せの鈴。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