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夠精實的一週,居然半夜到外縣市出差,這種「米蟲」未免也太操了點。(嘆氣)

一大堆工作在眼前,有時候心裡急得要死,卻老是卡在別人手上,悶,

有時候還得把工作帶回家做,更悶。



三月又快過了,真的好無奈,我的旅誌啊啊啊啊(爆走)

唉,不要再叫了,趕快去趕稿比較實在。



                  



復活!────

終於結束了宛如煉獄般的基礎訓練,我回到人間了。(是誰說基礎訓練很爽的,氣)

整個二月不見人影,實在不是我願意的,我明明還有一堆旅誌等著交稿啊(咬筆)

進度瘋狂大Delay一個月,不加把勁不行了!(每次都這樣說,結果還不是被一堆工作弄得沒時間)

我可不想要到下次的旅程都來了,這次的旅誌都還沒寫完,越積越多,真不像話。

想要做的事情好多好多啊,我一定要在下次日本行之前,好好把我退步的日文給補回來!

但,辦公桌上那可惡的工作計畫一直追著我跑啊!(揉頭)

不管啦!最近日幣在跌,趁現在領錢拿去換,手上有日幣,我就有藉口出國了!(大笑四聲)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