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短暫的年假啊(泣)

本想好好衝一下旅誌進度,結果還是免不了在過年感冒,這真是宿命。

話說,明天開始就要去公務人員基礎訓練,好猶豫要不要去住宿啊!!!

可每天通車到南港又遠到一個吐血(嘆)



只剩下幾個小時可以游移不定了,雖然行李都收好了,可還是很不甘願啊,

畢竟我是個有潔癖又超注重隱私的人,要我跟別人同住實在有點痛苦,

宿舍的網路也不知道到底快不快,像我這種沒有電腦會死的人,是絕對要把所有電腦設備都扛去的人啊(笑)

要是網路真的很慢,或者根本不能上網,那這邊不就要發霉了!

唉,還是住家裡最舒服啊,該轉調回地方工作了!



                  



YA!~~~~~歡呼一下!明天(1/10)我們家向井理的新戲「ハングリー!」(譯:Hungry)

就要首播了!!!♥

料理 is ロック!!」(譯:料理 is ROCK!!),我喜歡這個Slogan,再加上官網這張理くん

彈著電吉他,身後食材齊飛,感覺就是部很有趣的戲啊,好期待~

理くん本來就是個很會做菜的人,出道到現在好多部戲跟廣告都跟料理脫不了關係,會做菜的男

人果然最吸引人啊~好想嚐嚐看理くん的手料理喔(幻想中)

突然之間有了動力啊,接下來的十幾個星期,我活過來了!!!!(笑)

P.S 彈電吉他的理くん真的好帥啊!♥

ハングリー!」官網:http://www.ktv.jp/hungry/index.html

再P.S  忍不住要對最近台灣男學生紅到日本去的事情評論一下,愛不到就要殺人,搞到現在自己還要

賠掉一命,真替他的父母難過,也真想罵他**(消音)



                  



「鎌倉 與山海共度的生活」購入。

這本可不是旅遊書,裡面並沒有任何關於觀光的介紹,是一本純粹描寫鎌倉生活的一本文學書。

我好像真的對鎌倉走火入魔了啊(笑)

以前還一度嫌棄它是個鄉下地方,沒想到一試成迷。

自從上次一遊鎌倉後,就一直想要以不同的角度更深入了解這個迷人的地方,

不再只是以觀光客的角度,或許正確來說,是一種「崇拜」,抑或是「嚮往」,

或許跟我錯過了鎌倉的紫陽花季有很大的關係吧,

每次旅行,總是會留下一些遺憾,而這些遺憾,往往就是推動下一次啟程的關鍵。

也請期待我的鎌倉遊記。



                   



拜託請提醒家裡的老人跟小孩,小心流感,不要感冒~

唉唉,感冒的人越來越多,也就代表我要等著加班了(哀怨)

年前又會忙一陣子了,旅誌的進度可能會變得龜速,但我還是會堅持繼續下去的(握拳)

只是,這幾天就饒了我吧,

身體有些不適,心情也不是很好,整個人低潮到一個極致,

是看透了一些事吧,有些事情是有理說不清,有些事情還是連說的機會都沒有就被人下定論,

有些人,也真的讓我受夠了。

我只是沒有吭聲,不代表我過得很好,會表現出來的人,總是能得到比較多的疼惜與同情,

讓所有人都認為,他才是對的。


我只是沒有哭,不代表我不痛。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