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第一次去馬祖,居然是出差。

12月搭吵死人的小飛機去離島,冒著班機隨時不飛的風險,真是個一點也無法讓人興奮的出差(嘆)

如果我管的轄區是日本東京該有多好?這樣我就可以飛去日本出差了(白日夢中)



搭著不停發抖的小飛機,開始想念起那些稱不上是舒適但至少不會讓人頭皮發麻的日本航線客機,

心裡盤算著明年的旅程(笑)



                     



今天是星期天,我卻要在辦公室值班(嘆)

假日值班真的是件令人心驚膽顫的事,深怕值班手機會響起,然後來個讓人措手不及、不知如何處理

的案件,連去上個廁所都充滿壓力,還得帶著值班手機回家,真讓人吃不消。

真希望快點熬過今明這兩天,也祈禱我不要帶賽抽中年假值班。



                    



這張是這次去日本時在JR電車上看到的廣告,

北川景子和櫻井翔主演的──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推理要在晚餐後),

不過當時因為回民宿的時間晚了,錯過了在日本的第一集。(下星期二日本就要播最終回了呢)

這陣子下班後都靠這部日劇來紓壓,是一齣走輕鬆步調的推理劇,景子在裡面是個可愛的千金大小姐,

光是看到她,在辦公室累積一整天的壓力就消散一半了(笑)

(櫻井翔的部分我就不提了,跳過)

話說向井理演的「江~公主們的戰國」,還剩幾集沒有看呢(嘆)

討厭,我不想加班。

*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推理要在晚餐後)官網:http://www.fujitv.co.jp/nazotoki/index.html



                    



幹得好,我的ミニ♥日記居然直接跳過十一月,可見我整個十一月過得有多「充實」。

說好這次的日本初秋の癒し旅一定要好好完成,結果還是一直拖稿(我真的會努力完成的!),

我不是個不守信用的人,更討厭說話不算話,

但是真的是千百個不願意的身不由己。

剛辦完一場大會議,累得像軟體動物(我知道這比喻真的很爛,但我一點也不想用狗來形容疲累)。

相信嗎?從第一天上班到現在,我只有一天準時下班(因為那天出去開會,開完直接回家),

還好我還算是個知足的人,「習慣就好」可以讓我平復一下低落的心情,

快幹不下去的時候就只要想著「我是為了要瘋狂去日本旅行、盡情享受日本美食、痛快在日本血拚,

才在這裡堅持下去的!」

但我真的要平反一下,不是全天下的公務人員都很閒,每天上班發呆,時間一到就下班走人,浪費國

家公帑,休假一大堆還有國民旅遊卡任你刷。

可愛的民眾們,真的有在做事的公務人員真的存在,而且絕非少數,哪天夜晚你經過大都市中央層級

的公務機關,請抬頭看一下,還有很多盞燈是亮著的。

用這張相片撫慰一下我疲累的心靈,理くん的初寫真內頁,這張吃冰淇淋的樣子超可愛的,

Oh~向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