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2011/10/14-10/19「初秋の癒し旅」的行程,這份當然是所謂的「概略版」,真正詳細的

版本就留給我自己啦,因為我超討厭大家來這裡看完、找完自己想要的資料、資訊就走,連留個言說聲

謝謝也不願意,我是紀錄我的日本旅行,又不是把資料全部寫出來做旅行社規劃行程服務的(笑)



如果想要詳細資料,路怎麼走,自己去留言問我啦,我不想再讓那些過客白白把我的資料給拿走,

寫那麼詳細還不是寫心酸~

這些行程也是個參考,到了日本會遇到什麼突發狀況都還未知,不過事前規劃是我的習慣,所以

多半都會照著行程走。











行程也都定案了,接著就是等待10/14的到來啦~

日本,我來了!~♥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