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手顫抖胃抽筋鼓起勇氣去打開網頁,看見自己的名字那一瞬間,真的是哭了。

當初的一念之間真的是正確的,還好我決定要改變。

一想到這一年來的辛苦與辛酸,在寒冷中顫抖在燥熱裡苦戰,忍著發燒咬著牙的日子,又潰堤了一次。
 
『雨雲が過ぎ去って 次第に辺りは晴れわたって 青く澄んだ空に 重ね合うシンフォニー』

耳邊響起RAM WIRE的歩み這首歌,

我的晴天終於來了。




                 



這幾天心情緊繃根本唸不下書啊。

看了日本テレビ在今年8月5日撥出的終戰紀念特別日劇「この世界の片隅に」(中譯:在這世界的角落),

是我最喜歡的北川景子主演的(大心),是一部根據漫畫改編的單集日劇,描寫日本在世界大戰結束之際的

一對新婚夫婦的愛情故事。

雖說是以愛情故事為主軸,有關感情的部分卻是用輕描淡寫的方式,沒有琢磨太多,反而更能突顯在戰亂時

代的那種深刻愛情,看完之後還會覺得只要活著一切就有希望,讓我被震撼了。

P.S. 景子在這部的素顏跟Buzzer Beat裡的素顏一樣正啊♥

http://www.ntv.co.jp/konosekai/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