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深處無怨尤‧我的戰利品” 2009年2月4日 天氣 晴



 這次的行李真的是重得很誇張,也多得很驚人,讓我們在回程趕搭成田N'EX的時候吃了不少苦,

但是,女人真的是很愛買嘛。(苦笑)



 在機場託運時,原本想說我跟MARUKO兩個人一起算應該不會超重,誰知道還是硬生生給它不過關。

還好櫃檯人員好心幫我們跟下一組客人併在一起算,才免除了超重罰錢的命運。

回想起來,當時真不知道怎麼一路從東京市區又拖又拉才到得了成田機場的,我不禁佩服起自己的臂力。







 太好了,無名的字數限制真的把我逼瘋了(氣),只好把所有關於土產點心的介紹都寫在另一篇了,

煩請大家前往觀賞:冬雪《東京‧東北》*日本東北點心與土產伴手禮





遙ちゃん真的超推薦日本的美容保健食品!

日本人重視保養的程度,我想不用我多說,大家也都很清楚吧,而且日本對於這個領域控管得很嚴格,

既然是要吃下肚的東西,當然也要買得安心。



 資生堂出的「ホワイト アップデート」,名稱取得一目瞭然,WHITE UPDATE。

沒錯!這罐就是美白飲品啦,我對這類的美容補給品真的沒有抵抗力。(笑)

單瓶含稅¥210,當時在藥妝店看到三瓶1組只要¥525,這樣的價格不買,什麼時候才要買?!

一口氣就給它買了六瓶啦!(大笑三聲)

一瓶的維他命C就有1200mg,含量真的很高,喝下去感覺就是一整個會白成一張紙(?)。

關於口感跟成效,請見:冬雪《東京‧東北》*主題篇──最愛日本營養補給品



 也是資生堂出的美容飲品,這瓶是膠原蛋白,榮獲2009年@COSME大賞中美容補給品部門的第一名

居然活生生贏給FANCL的膠原蛋白飲耶,可見櫻花妹對它有多高的評價。

單瓶¥252,三瓶一組特惠¥680,遙ちゃん又給它狠狠買了六瓶。(都是些瓶瓶罐罐,怪不得行李會超重了吧。)

關於口感跟成效,請見:冬雪《東京‧東北》*主題篇──最愛日本營養補給品

「資生堂膠原蛋白飲官方網站」:http://www.shiseido.co.jp/collagen/index.html



 FANCL的保健食品也是一定要買的,不要以為台灣有賣還跑到日本去是浪費錢,台灣FANCL真的有夠

黑,跟日本的價差幾乎可以到一倍,既然有去日本玩,當然要多買些回來啊。

詳細介紹請見:冬雪《東京‧東北》*主題篇──最愛日本營養補給品



 買了一大堆保健食品,當然要有地方裝啊,所以就在無印良品有楽町店買了這個藥盒。

很好用,又很有質感,一個¥189。

詳細介紹請見:冬雪《東京‧東北》*主題篇──最愛日本營養補給品

2009 冬雪《東京‧東北》*全日本最大無印良品‧有樂町旗艦店



 這個就不用我再介紹了吧?小花系列的產品幾乎是大家去日本必買的啊。

眼藥水就不用多說,洗眼藥是新商品。

這個嘛,我也會另外開篇網誌來介紹(哈)。







 這次買的化妝品類有Sexy Girl的香水、freeplus的噴霧化妝水、還有VISEE的染眉膏、睫毛膏兩支。

因為無名文章字數限制的關係,詳細的介紹又得分開寫了,就當這篇網誌是先讓大家聞個香好了。



 行前計畫裡面就規劃要買洗面乳,SOFINA的泡泡洗顏慕斯是當時在藥妝店試用時,被它的觸感還有香味

吸引而買下的,後來其實有點後悔,因為台灣也買得到啊,以最近日幣匯率高得嚇人這點來說,真的不划算

耶,當時真的是昏了頭啊。

不過因為太好用了,所以根本忘了要拍照就已經用光光了。(笑)

不管是洗淨力還是洗後的保濕感都很棒,很推。

「SOFINA官方網站」:http://www.sofina.co.jp/



 tia*kira的檸檬去角質霜,在池袋Sunshine City的PLAZA買的。



 tia*kira這個牌子是由日雜《小惡魔ageha》的專屬模特兒荒木さやか(荒木紗耶香)代言的,訴求

成熟魅惑肌和可愛的被愛肌兩種路線,依照這兩種路線製成毛穴(粉刺)與保濕的產品。

tia*kira的櫃擺設實在是太華麗太引人注目了,當時忍不住就靠了過去,看見這罐去角質霜的試用品,

我的媽啊,它的檸檬香氣未免太舒服了,觸感則像是冰淇淋,櫃上的簡介小DM裡寫著它可以輕易去除

黑頭粉刺,讓我當下就被迷惑了!快買回家用用!

回家用的效果真的不賴,霜狀質地不會傷皮膚,在臉上輕推開來的時候真的是清涼到爆,整個人都醒了,

用水清洗之後,皮膚的觸感似乎真的變光滑了,究竟是它的去角質功效真的這麼驚人還是因為它的涼爽

配方讓人用完有冰涼的感受所導致的錯覺,就要讓用過的人去體會了。(笑)

官方網站也做得滿可愛的,產品詳細內容也可以點進去看看。

「 tia*kira」http://tiakira.com/main.html



 這個化妝包是在成田機場第一航廈裡的ITS' DEMO買的,ITS' DEMO是一間有販售化妝保養品、雜貨、

糖果等各式流行與新奇好玩商品的販售店,跟PLAZA的感覺有點接近。

這次旅程原本就計畫要找一個化妝包,整趟旅程都沒有看到合自己意的,一直到回程在機場商店發現它時,

毫不猶豫抓了就去結帳了。

原因就是它超實用又精緻,詳情靜待下回分曉。(笑)

「ITS' DEMO」:http://world.jp/brand/itsdemo/l/?txtid=P005166090521







 遙ちゃん去日本有一種非買不可的東西,就是內衣。(有點害羞)

日本的內衣真的是做得超精緻又可愛,最重要的是「功能性」極佳(掩嘴笑)。



 這趟就買了七套內衣,MARUKO對於我買這麼多內衣的事情瞠目結舌到了底。

詳細介紹請見:冬雪《東京‧東北》*主題篇──去日本買內衣



 BAPE的T恤,在原宿店買的,是原宿限定版的女生T恤。

不用我說,你也知道我會告訴你:我會另外寫篇網誌介紹它啦。

「BAPE」:http://www.bape.com/



 在吉祥寺購入的連帽連身裙,質料很棒,穿起來很舒服,這是當初選中它的原因。

還有另外一個大原因就是它的下襬啦,我真的對這種花樣蕾絲下擺很沒轍耶。(笑)



 跟上面那件衣服在同間店購入,也是質料很好的一件,冬天的時候一件這樣的連身裙搭配靴子就很好

看,搭配性很高的一件。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兩邊的口袋,會讓我覺得有點幼稚,而且穿起來會產生下半身比較胖的錯覺,目前有

將口袋拆掉的打算。



 UNIQLO的睡衣系列,說是系列,事實上上面這些其實都是單品而不是一套的,小可愛平常也可以單穿。

UNIQLO的衣服真的質料超好,穿起來超舒服,每次洗好澡換上它們,都有種幸福的感覺。

台北也即將要有UNIQLO進駐了喔,以後不用飛到日本也能買到UNIQLO囉,不過,我對於台灣UNIQLO定價

會不會很黑這件事情,抱持觀望的態度,畢竟像這樣日商進駐台灣的先例很多,很多都是價差高得嚇人,倒

不如趁去日本的時候買還比較划算。

「UNIQLO」:http://www.uniqlo.com/jp/



 可愛的羊咩咩鞋撐,跟化妝包一樣在成田機場第一航廈的ITS' DEMO購入。

日本的鞋撐真的太可愛了啦,忍不住就買了下來。



 這個輕便行李箱是遙ちゃん在吉祥寺パルコ旁的一條小巷中的小小店家發現的。

他有黑色、紅色跟這個咖啡色的,但遙ちゃん對這個咖啡色與白色點點的搭配越看越滿意。

重點是價錢好便宜啊!一個只要¥1500喔!折台幣不到六百。

它可以輕易摺疊收納,不用的時候可以簡單地收進大行李箱裡,雖然便宜該有的功能應有盡有,滑輪跟

伸縮手桿都俱全,在日本血拼的時候可以減輕負擔,在台灣出門小旅行的時候也超方便。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戰利品啦,無名文章字數限制真的很討厭,讓我不能一次寫成一篇,

其他相關的網誌介紹我會盡快完成的><


 

                             



2009 冬雪《東京‧東北》*序

2009 冬雪《東京‧東北》*行程安排

2009 冬雪《東京‧東北》*東京到着

2009 冬雪《東京‧東北》*東京出發→仙台到着

2009 冬雪《東京‧東北》*東京雨‧仙台雪

2009 冬雪《東京‧東北》*絕品美食‧仙台牛舌

2009 冬雪《東京‧東北》*殘念的日本三景 松島

2009 冬雪《東京‧東北》*阿信的記憶 銀山溫泉(上)

2009 冬雪《東京‧東北》*阿信的記憶 銀山溫泉(下)

2009 冬雪《東京‧東北》*白雪與松樹的相遇 藏王樹冰(上)

2009 冬雪《東京‧東北》*白雪與松樹的相遇 藏王樹冰(下)

2009 冬雪《東京‧東北》*商務旅館─ホテルグリーンアーバ 朝食

2009 冬雪《東京‧東北》*宮城縣仙台市→福島縣會津若松

2009 冬雪《東京‧東北》*會津若松下町老街‧七日町通り

2009 冬雪《東京‧東北》*會津若松七日町菓房‧太郎庵

2009 冬雪《東京‧東北》*東北第一名城‧會津若松鶴之城

2009 冬雪《東京‧東北》*會津的年輕武士們‧白虎隊

2009 冬雪《東京‧東北》*和幸豬排便當‧跟著我搭新幹線

2009 冬雪《東京‧東北》*吉祥寺散策‧井の頭恩賜公園

2009 冬雪《東京‧東北》*鮮嫩肉質‧香甜肉汁滿溢的メンチカツ炸牛肉丸

2009 冬雪《東京‧東北》*到中野吃便宜好吃的炸豬排‧かつや

2009 冬雪《東京‧東北》*全日本最大無印良品‧有樂町旗艦店

2009 冬雪《東京‧東北》*等待絕對值得的好味道‧無敵家拉麵

2009 冬雪《東京‧東北》*旅程的最後一天‧掰掰日本

2009 冬雪《東京‧東北》*買到深處無怨尤‧我的戰利品

關鍵字:日本東京自助旅行‧買什麼‧戰利品‧藥妝店‧血拼‧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