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看這東西好像一副很『OLD SCHOOL』的風格,有種媽媽用的感覺(笑),這可是日本人熱烈讚賞的

護髮聖品,100%的山茶花(椿)萃取油,對護髮效果一流,在日本@COSME也蟬聯好幾屆的冠軍。

在日本,使用山茶花油來護髮已經成為日本的傳統,許多需要黑亮髮質的藝妓都是使用山茶花油來護髮,



日本美容專家研究之後發現,山茶花油可以補充頭髮所需要的彈性和光澤,甚至可以防止紫外線對髮質造成

的傷害,對於受損髮質的修復和保濕度的補充有很好的功效。

而且山茶花油還可以抗屑止癢,如果直接按摩於頭皮,可以被頭皮輕易吸收,平衡頭皮所需要的油脂。

市面上很多產品都標榜添加山茶花油,但是卻不盡然是完全使用山茶花,可能還添加其他的成分,還有傷害

髮質的疑慮。


在日本大島這個地區,是日本最有名的椿油產地,有著80年歷史的大島椿

之所以可以屹立不搖這麼久,最大的原因就是它的成分是100%山茶花萃

取油,跟市面上一般護髮商品混加其他成分完全不同。
 





小遙現在是直髮,所以希望髮質可以不毛躁好整理,並且希望增加光澤度,除了使用TSUBAKI的洗髮潤髮

系列,一直就很想要試試這款大島椿油,想看看它是不是真的有大家所說的驚人護髮效果。





小遙本來以為既然是油類可能就會黏手或者讓頭髮更油,但事實

上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洗完頭,我先將頭髮吹半乾,然後在

手心倒約一元硬幣大小的大島椿油,接著在手上均勻推開,再充分

擦在髮尾的部份,你會很驚訝,因為它一點也不黏手,而且有著

淡淡的山茶花香,然後,我再用吹風機吹乾頭髮,等全乾,再重複

一次塗抹的動作,不用沖洗,這次你就會被它的功效所懾服。




你絕對會因為頭髮的柔順而感動不已,即使用細梳,頭髮也不會打結。




用過大島椿的隔天起床,你會發現頭髮一點也不會毛躁,變得很好整理。

除了我使用的這個方法之外,大島椿的說明書上還有介紹其他的護髮方式:

①每天梳髮時在髮上抹上一些,會變得好梳不打結。

②洗髮清潔過頭髮之後,在半乾髮上抹勻大島椿油,用熱毛巾包裹10-20分鐘,再用洗髮精清洗即可。

③可以用大島椿油來按摩頭皮,再以洗髮精清洗,可以達到頭皮油脂平衡的效果。



雖然它的外表真的很復古,老實說沒有很好看,但是它的效果真的太太太好了,超級推薦大家。

另外,它除了椿油之外,還有其他的護髮品,甚至有護膚產品,山茶花油的功效真的太多了,大家可以用用看。

現在台灣已經有代理商,可以在美華泰找到喔,要到日本購買的話不太好找,而且可以多注意一下價錢,常常

會有特惠價,大家要貨比三家才不會吃虧喔。




●大島椿油:http://www.oshimatsubaki.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