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我就是這樣提著這麼多的東西在街上走><

自己的戰利品倒是沒這麼多,大家託我買的東西才是地獄.......,給你們看一看,好好感激我一下,不過,這可

不是這一次出國所有的東西,這些只是9/7的,我還有一大張清單要幫大家買呢(泣)





幾度手腕都被袋子的勒得發紫,非常的痛苦。



好多,好多的袋子啊,裡頭都是液體狀的東西,真的令人吃不消......。

怎麼樣?有愧疚感了沒?

宣布一下,下次我拒絕買藥妝店以外的東西,如果你要買的東西有個別的店面,那很抱歉了,我會累死,

我不想再找了...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