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原宿,我們一定會來的地方就是KIDDY LAND, 這是一個即使是大人也會忍不住大喊「好可愛」的地方 

原宿店是KIDDY LAND在東京地區的分店內的旗艦店,從B1到5F,各樓層有不同的風格和規劃,有可愛區、

電動區、卡通漫畫區、還有電影人物區,每次來這裡,總是可以逛上好幾個小時。



每次來總是看到人滿為患的盛況,門口還會有等待女友、老婆、女兒的男性坐成一排(笑)

但是店內也不乏男生喔,因為電動區跟模型區總是站滿了男生。



小遙的主要目的是去年就已經買的"純手工縫製年曆筆記本",今天也買了同系列的,比去年更精緻,

請見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harukajapan&article_id=9647275

 

小遙在這裡拍了很多可愛的小東西,讓大家感受一下可愛的氣氛吧。 



左圖的這支筆真的好大喔,上面印著米妮,很可愛,小遙差點就敗了,只是理智戰勝了物慾,當下問自己:這麼大

支筆怎麼寫字啊......

右圖的こまねこ,是最近很紅的一隻貓,說真的,小遙絕得牠不比較像熊耶!




左圖,小遙不知道為什麼,對兔子的娃哇有強烈的愛好,每次一看到都會超愛不釋手,這隻娃娃也是小遙差點就敗

下來的商品,很可愛吧?  

右圖的跳跳馬,牠好紅喔,真的超級紅,可能是色彩繽紛又長得簡單可愛吧,不過這種東西只買一隻回家一定會覺

得空虛,應該要一次買多種顏色排排站才會覺得可愛吧?



左圖,大眼娃娃碧莉絲,牠也是超級紅的,但是小遙不敢看她的眼睛,如果晚上起床上廁所看到,我應該會被嚇到。

右圖,餅乾和蛋糕造型的錢包跟鉛筆袋,超可愛的吧?讓我好想吃喔。



先看右圖吧,Maruko學後面的顝顱頭,真的是.......,超級像(哈),不要怪我把照片放上來,因為實在是太經典。

左圖,又是兔子,這次好彩色喔,長長的睫毛也好可愛,還有很受歡迎的史迪奇。



左圖,精緻的和風小手帕,京都也有很多這種小手帕喔。

右圖,草莓牛奶香皂,光是包裝就超Q的,聞起來還真的有草莓牛奶的味道呢。



KIDDY LAND就在表參道上,很好找的。

 

郵便番号 150-0001
住所 東京都渋谷区 神宮前6-1-9
TEL 03-3409-3431
FAX 03-3409-3438
営業時間 10:00~21:00
取扱い品 玩具・雑貨

 

去年也有來這裡喔!

去年的遊記:

 

 ●KIDDY LAND網址:http://www.kiddyland.co.jp/

東京都渋谷区 神宮前6-1-9
03-3409-3431
10:00~21:00不定休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