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為了學校的遠足到超市裡面挑糖果,每每都會被架上可愛的不二家系列吸引。

可愛的ペコちゃん(PECO),大大的眼睛和綁著蝴蝶結的可愛造型,總是讓小遙忍不住跟媽媽說要買。

不二家的牛奶糖,用印有可愛的ペコちゃん外圖的鐵盒子裝著,裡面濃濃的香味,想必是不少人童年的回憶。

不二家以糖果起家,至今已有40年的歷史,可愛的ペコちゃん打出名號之後,陸續出現餅乾、甜點、飲料,

甚至增設了不少不二家洋食餐廳,在玩具的市場也佔有一席之地。

●不二家網站:http://www.fujiya-peko.co.jp/



如果到日本只吃不二家的糖果點心就遜掉了,

要吃就吃全日本只有這裡有的ペコちゃん人形燒。




◎都營地下鐵大江戶線「飯田橋」站下車,請在B3出口出站,一出站請往右手邊走,很快就會在旁邊看到

ペコちゃん站在門邊歡迎你喔!(如下圖)

店門口可以聞到濃濃的香味,經過不買實在是對不起自己,更何況全日本只有這裡有耶!

●ペコちゃん焼き專門網站:http://syoutengai-web.net/fujiya/




進到店裡,可以看到店內有"排隊路線",可想而知這裡隨時會有"人龍"的景象,還好我們來得早,

沒什麼人,我和Maruko各買了一個,我買了最愛的巧克力口味,Maruko則是買了奶油口味的,店內所有人形燒

種類通通都是一個¥105,可以說是好吃又便宜。

一口咬下去(看上面的照片,總覺得我們像在吃人.......),外皮酥脆,微微的焦味才是王道啊,裡頭卻是滑滑

嫩嫩的,內餡的香味馬上散發出來。

我的巧克力口味,香濃不膩口,怕甜的人不用擔心,帶點微微苦味提味,卻還是不失巧克力的香甜。

Maruko的奶油口味是由雞蛋和純牛乳做成的,超濃郁的,但是相較之下就比較容易膩,如果手邊有杯紅茶可以

配,想必一定是超享受。



小遙真的舉雙手雙腳說讚!

下次我一定還要去吃!!!!!



*おすすめ(推薦):如果苦惱不知道要買什麼當作伴手禮的朋友,不妨考慮這個,像小遙就很後悔沒有多買

一點啦。

可以告知店員這是"お土産(OMIYAGE)",她會拿出禮盒專用的盒子喔,禮盒有6個裝跟12個裝兩種SIZE。




*店內定番MENU

‧小倉:紅豆口味

‧チョコレート:巧克力口味

‧カスタート:雞蛋加牛奶口味

‧ナポリチーズ:香濃奶油起士口味


店內還會有季節限定口味(小遙去的時候是栗子口味)和月份口味喔。

●ペコちゃん焼き專門網站:http://syoutengai-web.net/fujiya/

住所
〒162-0825
東京都新宿区神楽坂1-12
電話
03-3269-1526
*販売状況などお気軽にご連絡ください。
FAX
03-3269-2285
営業時間
平日     10:00~21:30
土・日・祝  10:00~20:00
(ペコちゃん焼製造は閉店1時間前に焼き終わりとなります。)
定休日
無休
交通
地下鉄…有楽町・南北・東西・大江戸線
飯田橋駅よりB3出口右隣
JR飯田橋駅西口出口 徒歩2分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