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0.JPG 

走出商場,走到海濱走道上面,天已經黑了,所以可以看到超美的彩虹大橋,這座橋是連結新橋跟台場

的主橋,乘坐百合海鷗號也會經過這座橋,很多日劇的場景都會出現這座橋,它可以說是這幾年新興的日劇景點。

跟海面倒映,真的超美的><

0081.JPG

大家都想要把這個美麗的夜景拍下來,但是沒有一台相機拍得出完美的樣子,我不得不感謝奕瑋借我的

Panasonic相機,用夜景模式來拍,真的超清楚的,所以說啊,一個完美的旅行,一定要有一台好的相機。

0082.JPG

走進Aqua City,又看到了SNOOPY專賣店,忍不住又停留了一下。

0088.JPG


一出Aqua city,入眼的就是超美美景。

彩虹大橋和紐約東京建交信物-自由女神以及後面的東京鐵塔,呵呵,重要景點都在這張啦。

0089.JPG

富士電視台,去年進去過,也是普普的景點,所以不推薦欣萍碧娟兩個新手進去。


 

 
待續 To be continued......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