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じゃんがら拉麵一頓大快朵頤之後,一邊喊著好鹹,我們一邊往表參道前進。

說到表參道,大家想到的都是那些高級名店,LV、FENDI、Dior,說真的我們也不是有錢人,對

這些真的興趣缺缺,但在表參道上卻有一間每次必去的可愛店家──KIDDY LAND。



背著原宿駅往右邊一直沿著街走不要過馬路,會先遇到這個很大的十字路口,直走就是表參道,

垂直表參道橫向的這條是明治通り,如果在這個路口往右可以找到Uniqlo的UT,若是沿著明治通り

一直走可以到渋谷。



過了馬路從表參道往原宿駅方向看的話,可以看到LAFORET百貨,往右手邊走有H&M和Forever 21,

竹下通り的出口也在那裏。【補充於2010年】





這張也是過了馬路從表參道往原宿駅方向看的風景,垂直的是明治通り,剛剛說往右走是渋谷,

這張的角度的話是往左手邊走。

那家有粉紅色招牌的是很有名的保險套店(羞),來日本好幾年都沒見它倒過,可見大家需求真的

很大。(再羞)



從上一張照片往表參道方向一直走,就可以找到紅色招牌超醒目的KIDDY LAND。

這麼好找你要是還找不到,那建議你去動一下視力矯正手術。

經過店門口就馬上會被它可愛的店面吸引進去,它是有好幾樓(7樓嗎?逛到忘記了)的玩具店,樓層

分好幾個主題,讓你想要找什麼玩具都有,除了玩具之外,還有很多很棒的小物。

●KIDDY LAND網址:http://www.kiddyland.co.jp/

東京都渋谷区 神宮前6-1-9
03-3409-3431
10:00~21:00不定休



這裡真的是大小通吃、老少咸宜、無分貴賤、男女兼殺(?)的店家啊,而且常常一進來,

晃眼就是一個小時,每次都超捨不得離開。

走吧,趕快進去逛逛~



都是龍貓,這真是經典的卡通。



呵呵,學龍貓一樣把嘴巴張大大,我要咬你喔!



我最愛的奇奇蒂蒂,太可愛了,超後悔沒有多買一點回來,台灣做的奇奇蒂蒂長得都超奇怪的,

臉也縫得歪歪的(‧‧‧)



差一點就把這隻帶回來了,摸起來超軟超舒服,但是看了看是MADE IN CHINA,就還是默默放回去了。

但是,真的太可愛了啦,蒂蒂。




我喜歡的BABY版米妮,敗了一個回家當手機套。



誰告訴我這黑黑的兔子(?)還是狗(?)的玩意是什麼。



微笑青蛙~



最近也出沒在台灣的海豚(?)



還好我舌苔沒有很多(‧‧‧)



這個豬,最近也出現在台灣了。



明治巧克力造型的筆袋,很棒吧?如果上課拿出這個,應該就會肚子餓。



最近很紅的棉花糖人,聽說是繼豆腐人之後的新角色。



顏色繽紛又可愛的跳跳馬。



不過,這種東西只買一隻回家就會顯得寂寞耶,還是要各種顏色都一起買才會有那種feeling耶,

但是,我沒錢。



蛋糕造型的筆袋,小時候會喜歡,現在一把年紀了,帶這種筆袋出門我還會害羞咧。



看起來好舒服的筆袋,摸起來的觸感也很棒,但我已經選擇了BABY版米妮了~



美樂蒂與無嘴貓Hello Kitty,滿滿一整櫃,喜歡Sanrio三麗鷗系列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啊。



可愛的嚕嚕米~收集全部的人物擺在房間一定很酷~

右邊那個長得很奸詐的傢伙叫什麼來著?



這個我還是叫不出名字啊,但是好熟悉的感覺~

顏色也好多,這種陳列手法真的會刺激人類的購買慾望啊。



再一張~




Maruko這張挺可愛的,但為什麼龍貓一副受到驚訝的模樣‧‧‧

妳到底想對他幹什麼?



米奇跟米妮結婚了 ,真令人羨慕的幸福小情人。



黑貓宅急便,還真的關在鳥籠裡啊,很特別的裝飾品。



這兩樣是這次在KIDDY LAND購入的商品。

一個是BABY米妮的手機鑰匙套¥924,一個是超可愛的手作風記事本¥1449。




關於手作風記事本更詳細的介紹請見:

【原宿戰利品】超推薦♥手作風記事本──HappyDiary。




KIDDY LAND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景點啊,幾乎每次來東京都必定要來,在這裡也總是會不停發出

"かわいい~"(好可愛~)的聲音。

如果是小孩子來的話應該會更瘋狂吧,但是爸爸媽媽就得做好花大錢的心理準備(笑)










000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